無標題

隔了一天,想把昨天的回憶好好列出來
如果有錯誤請幫忙留言
自從開始喜歡ASTRO
開始追尋他們網路上的影片
每個現場演唱、舞蹈練習
我都會加入列表反覆聽看
所以在現場聽演唱會的時候

第一個感想:
跟我一起去的好友,平常有在追韓團
我自己是完全沒有追韓團的經驗,只有去過見面會
所以從演唱會開始前一兩週,就開始注意應援歌曲
然後會把連接丟給朋友,要她一起練
可是到了演唱會現場
好友問我怎麼沒有跟著重複歌曲該有的應援歌詞
我說我太專心了,好想好好聆聽他們的演唱
(後半部就有跟著應援了)
好好用眼睛收起他們每一個互動與舞蹈動作
那是youtube上面轉播不出來的
因為鏡頭一次只能收錄最主要或精彩的部分
好友因為很有看演唱會的經驗
一開始就跟我說,等一下會從旁邊出來,因為攝影機都往後拍
果然真的有四位都是從不同舞台方向出來
真心羨慕能近距離看到他們的位子阿

第二個感想是:
能夠喜歡上ASTRO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三月初有募集歌聲,不會韓文但是會跟著唱
現場看到字幕、聽到AROHA們的歌聲
我自己也被感動到了,原來可以這樣回饋給自己喜歡的偶像
還有滿滿分顏色區塊的櫻花燈罩,也是非常感動團結
相信我們的心意有傳達到ASTRO的心裡
能這樣互動真的很幸福

第三個感想是:(對不起很白癡)
他們唱跳跟youtube上精彩的現場演唱一樣好,好感動喔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即使我已經看過超多次網路影片
能夠到現場聽到每一個人的聲音,都覺得真的很有實力
現場有驚豔到的,是MJ的唱功,假音轉的好好聽
還有很多和聲的默契,我找過很多現場acoustic版本
但現場又唱又跳還能維持水準,覺得好過癮
我還問好友說他們唱功怎麼樣,好友說嗯...收音設備真的蠻好的
哪是阿!明明就是有實力
(現場聽到跳完舞收音呼氣的聲音好投入阿)

他們總共講了兩次感想,都有提到擔心人不多
而這次坐到那麼後面都有人
他們真的不用擔心,這麼努力的孩子們,只會越來越多人入坑
好友跟我說,銀優真的好乖喔,熱了都沒脫掉大衣
我是覺得他的表演真的進步很多,然後嗓音一樣溫柔沉穩
Call out連續玩四次真的很過癮
現場拍攝的那支攝影機非常有趣
拍到ASTRO每位的表情甚至還有水平倒下的角度,太可愛了
每一位每一位,都很喜歡

然後白色真的很搭。希望我們能成為ASTRO的動力

最後很貪心的兩件事
希望我們是最寵ASTRO的AROHA能被記住
很可惜沒有聽到中文歌啊...(我也搜尋好多他們到各國的歌曲)

整個演唱會不只看到唱跳、帥哥,還跟看了舞台劇一樣,我相信他們都有事前對過互動台詞,準備充分,所以有關於身高的玩笑大家也不要太在意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앵콜대신 노래불러주신 아로하♡ #ASTROAD #taipei

진진(@ast_jinji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然後我自己有一個莫名的堅持,是一個學生帶給我的觀念,她只看韓國藝人官方的影片,她不喜歡下載二製。所以我不拍任何一張表演中的照片,不錄影片,一部分是享受當下,另一部分是尊重智慧財產權,並且盡量引用官方或他們自己上傳的,把流量導回官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공연 끝😋😋 #Taiwan #aroha #astroad

차은우(@eunwo.o_c)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是銀優在散場之後坐下來

聽說他們結束還去吃馬辣阿~~~~

以下是演唱會流程,我可以保障他們唱跳得跟MV或節目上一樣棒,但是又完全不一樣,因為現場看到同時收到的東西更多





第一首歌完就一直聽到團員(應該是文彬?)的呼吸聲,跳得太喘了。中間還有站起來玩波浪舞



Call Out四次的突然停掉,又繼續,我從來不知道那首歌可以這樣玩,好high阿



1. Always you

2. With you



3. Crazy Sexy Cool,是上一首直接到這首的舞蹈隊型,現場就是這麼熱鬧應援對唱喔

大家跳到大衣都脫了,只剩銀優和JinJin沒脫

4. Real Love



5. Dream Night,現場應該是聽到文彬一直wow wow~

6. Butterfly

7. 咒文-MIROTIC(原唱:東方神起)

8. Dream Girl(原唱:SHINee)

我們舉起櫻花燈海應援



9. Because it's You,一起坐下來唱

10. Love Wheel

11. You Smile

12. Moonwalk



13. Again,現場看真得過癮死了,看他們一起轉隊型



14. Confession



15. I'll Be There,抒情歌聽歌唱音色超舒服

16. Merry-Go-Round是可愛的帶動物髮箍與尾巴

17. Cotton Candy

布萊梅團成員介紹(扭屁股上的小尾巴是要逼死誰)

中間還有講說今天演唱會就到這裡,大家當然喊不要,後來有說好啦其實還沒有,哈哈,另外還請我們歌迷站起來....伸懶腰之後請我們坐下,哈哈哈,兩位團員都快笑到蹲在地上





18. Baby



19. Breathless(這首是我家小孩最喜歡的歌呢)



20. Hide & Seek

聽到這邊我整個大開心,所有平常youtube聽到的歌都聽到現場的了,銀優抱起MJ搖



大概是50秒開始,這個影片在現場大螢幕上看到真的很感動,本來大家都要哭了,蛋糕就推了上來,哈哈哈淚瞬間忍回去




這是ASTRO在twitter上po出的,非常壯觀吧,有排字有櫻花燈罩應援,有手燈,看演唱會很忙這樣



21. All Night



產賀有說很謝謝歌迷的食物應援,這個也太可愛了吧,使用官方LOGO讚

非常非常滿足


--

我有買ASTRO的手燈,是找韓國代購,因為擔心當天沒有,目前是紫色的,可是我看到韓國場的已經是藍色了,因為我有接起來用看看,只有用一下,結果發現當天竟然就沒電了,害我們還在TICC附近找便利商店買電池,錯過五點進場的應援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