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不知道爸爸是怎麼拍的,有辦法把小孩拍到好像半身在水池裡...

照片爸爸好像還沒有上傳,那我就寫寫別的吧

其實我覺得自己快要不行了,前天爺爺奶奶來我們家住,小孩躲到爺爺房間看電視很晚睡,隔天運動會很累,到了晚上就開始歡,做無理的要求與踢、叫、鬧。我也很累,打小孩,打到我自己手指瘀血腫起來(他沒事,因為我敲到他的關節所以我手腫起來)。周六的晚上明明跟小孩講好,車皮背心跟逛夜市只能選一樣,但是睡覺前他就是鬧情緒說沒做到什麼事非常生氣,跟他搭話,不管是勸他還是怎麼樣就是不開心,今天晚上也是,小孩在成長時候的鬧脾氣,他隔天沒事,我覺得真的快不行了

妳有沒有完全不想理一個人的情況?如果那一個人是妳的小孩呢?

我覺得自己生病了,什麼都不想做,只想躺在床上,也不想吃飯

太生氣很傷身體

生氣到出去不想牽著他們,保持五步的距離,然後回到家也是生氣睡覺,隔天起來全身都痛、不舒服、心裡也痛...

所以就拜託爸爸帶孩子們出去吧,爸爸就帶孩子們出去玩了兩天

雖然標題是小旅行,應該是很快樂的事情,但是對我來說卻是很悲傷的事,離孩子拉開距離之後,我才能靜靜地一個人慢慢恢復,終於兩天後有好一些,但是小孩回來之後的晚上又開始...我簡直要瘋了,最後是爸爸打打睡,每天這樣搞真的不行

每次遇到這種挫折我就想找諮商師還是教養師,不知道,我一直禱告拜託神啊,把惡魔趕走吧.....

為什麼有這樣的拗脾氣呢,我小時候也有拗脾氣,奶奶也說她小時候大人不帶她出門,她就在地上哭.....(所以到底是遺傳誰...)

有一次我要出門買東西,小孩就是一個執著的點哭喊媽媽不能出去,我出門他就跟著我一路哭喊,我發狠跟他說你現在給我回家,還被路邊的老爺爺老奶奶警告說:不要對孩子太兇阿。天啊我心裡頭已經快煩死了,還要接受別人講這些。

有時候很好,有時候卻是一天要發生兩次。

最近我一直在殺時間



明明知道人生該放什麼在前面,但是現在就是沒有動力,所有零碎的時間寧可看韓劇.....

沒想到這篇是一個很無力的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