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追的韓劇,覺得這部最有意思,有懸疑,有謊言,有愛情,對於主演的男女主角都很喜歡,但是兩個人並不是互相喜歡的關係,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去google劇情

然後我還是google了一下,沒想到是改編自日劇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我有沒有看過日版的阿?)

目前看到第二集,覺得非常非常好看。之前就很覺得徐仁國演得很好。

更新一下,目前看到第八集

我喜歡韓劇的編排方式,鋪陳與路線穿插,還有情感比較外顯,讓人投入深情的感覺,對每個角色比較能理解。我也上網google了一下日劇版的,能理解當時為何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沒有引起廣大共鳴

雖然已經google到接下來的方向,還有可能的結局,但是真的希望韓劇不要阿(看步步經心的時候也是心裡想著不要照原劇好嗎)

徐仁國真的可以演到很渣,但是又覺得,這是第一次看這種男主角,完全沒有心,可是又對女主角傾心....

但是我有一點沒看懂,怕自己漏看什麼,金武英對承雅的男友需要報仇的點是什麼?




花絮:



對戲的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