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中秋連假真的很誇張,把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看了6次,這個劇完全符合我的口味啊,因為最近看韓劇很容易棄劇,看到男女主角在一起之後就棄了,而這齣全劇16集,到12或13集兩人才牽手,我看第一遍的時候非常不能接受女主角,幾乎是快轉看完。但是完全被男主角車銀優吸引,逐漸看熟兩個人的表情之後,再看一些花絮,會發現女主角第一個是符合劇中整形美人的設定,而且花絮裡面的女主角真實個性是非常開朗且具有主導性(並且大車銀優7歲),所以是真的演出劇中角色的設定。

再來是劇中提到的議題,不是整形為美,而是如何過的幸福,與美麗並無關聯,有些人一輩子活在別人的眼光下,有些人會以外型去對別人評分,這些都是讓自己很累、不必要的。

最後第16集我看完,會覺得還沒演完啊,因為沒有打上那種「感謝大家對本劇的喜愛」,可是又有看到劇組整體大合照,搜尋的新聞也都是16集。

然後找了漫畫版來看,也非常好看,改編的很棒,有很多前因後果,我是看到男女主角訴說何時開始喜歡對方,從那集再看一次。

另外非常喜愛的影片是林秀香和車銀優上節目「隔壁的哥哥」裡面跳psy的newface,真是太好看了了。

還有車銀優不笑比笑好看,還有人在網路上提到他像林志穎和郭品超的感覺,車銀優在劇中看到後面笑容越來越多,看花絮還有找他在男子團體中的影片,笑起來跟酷酷版的他簡直是兩個人,笑咪咪的眼睛都快不見了超可愛,但我愛大眼凝視想要守護女主角的感覺,所以非常喜歡劇中鋪陳的改變,別再叫他面癱了,這是演技!

我的ID是江南美人為什麼結局是那樣穿個情侶衣就結束了呢,因為整部戲要講的是如何自在生活,從對任何事都害怕,對別人眼光也害怕,到能夠完全攤在陽光下,不必演到完也很ok(期待番外篇!)

另外有兩部韓劇棄劇(其實有快轉看完)的是經常請吃飯的姐姐,韓劇的公式是這樣的,其實我可以畫圖出來,如果前面太快甜蜜,後面幸福一下就用完了,只剩爭吵、合好,第一次分手、第二次分手。我看韓劇就是希望娛樂,粉紅泡泡多一點,不要那麼虐心,經常請吃飯的姐姐,最後5分鐘左右才來一個大逆轉擁抱幸福結尾,中間10集都是吵架和好、欺騙與事件,雖然我有google到電視台想要凸顯的是社會議題,姐弟戀在韓國的難以被家庭接受,還有性騷擾與職場搓湯圓解決掉,但是女主角個性實在太不乾脆了,兩邊都沒有好好溝通,看這種愛情覺得沒那麼喜歡。男主角女主角都很不錯啊,而且女主角是有在挑戲的,去演出那樣的無可奈何,這就是現實社會中女性的可憐。但是我還是想娛樂。

另外一個快轉的是訓南正音,我是為了女主角才看的,很搞笑,非常好看,可是總共有32集,每集30分鐘左右,如果有時間可以慢慢一集集看,因為後面男女主角的感情已經不是重點,好玩的是婚姻介紹所每次都有不同挑戰要幫忙牽線,男主角是情聖專家,兩人聯手出擊,挑戰任務很好看,裡面還有超多戀愛秘訣與格言!男主角明明就很帥,但是宣傳照怎麼都沒好好拍出兩位的魅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