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7-11第一個推薦是EAYGO這個牌子,酸辣湯我不太確定這是不是我想買的泰國酸辣湯Tom yum,我看到冰箱上是寫tom yum但是碗上面寫的不一樣英文,但是喝起來是酸辣湯沒錯

無標題

真的好酸好辣阿,可以搭配同時購買白飯或是米粉,裡面還有兩三隻蝦子唷,跟台灣的酸辣湯是不同的

無標題

7-11推薦2. EAYGO這個牌子的綠咖哩,想到我都會流口水,可惜不能帶回來,真的超好吃,上面兩個都是39元

回程我在臥鋪火車上吃,超享受的,而且泰國綠咖哩裡面有一種台灣沒有的綠色圓茄子,對半切之後燉進去超好吃的

無標題

然後泰國7-11還有賣一種很特別的東西,我們是看到別人吃覺得好香喔,就是他們竟然有賣熱壓三明治,有些店有兩台,有些店只有一台,整架子上冷藏區有兩排都是包裝好的三明治,一次有兩個,可以選口味,可是因為朋友目前不吃肉,所以比較困難,都是有含肉品的三明治

無標題

無標題

接著要介紹就是芥末碗豆,有超級多種口味,有魷魚豌豆、章魚碗豆、芥末碗豆,全部都是一包10元,超棒的,路上路程可以上船、火車食用(在郵輪上賣一包多五塊)

無標題

腰果也好吃,都可以買來吃吃看

無標題

還有就是情人果,他們應該是叫芒果,在台灣要吃情人果冰,團購都很貴,這個一包才17和19元,我記得我喜歡吃的是17元的那款,吃起來完全就是情人果的味道,我喜歡最左邊的,都可以買來試試看

無標題

接下來是7-11開架掛著的果乾,應該是羅望子做成的果乾,吃起來就是蜜餞,最棒的地方不是它的甜,而是吃完之後一點點微微的辣,一包才十幾塊,絕對可以多買

另外還有一個東西沒有買,就是整顆辣的芒果,也很妙

----

無標題

順便介紹一下泰國的麥當勞反而是物價非常高的地方,一包薯條100元,而且是中的

無標題

不過有很特別的派,綠咖哩派(我這次至少吃了6餐以上的綠咖哩,百吃不膩)

無標題

無標題

我同事剛好寫到大麥克指數,我就衝去麥當勞買了一個大麥克

140元....

無標題

無標題

還有兩台機器,一台可以自動點餐,一台可以自製自己喜歡的漢堡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