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婚姻結婚典禮那個夢幻色式儀式,其實是最不現實的,最諷刺,最不需要的華麗party」

「那個先生把椅子摔的稀巴爛,但是那個當下,那個太太並沒有發怒或者反擊;因為他那個時候、那個0.1秒,(我的)理解是:此刻現在對我發怒的你,此時此刻失控的你,並不是在對我發怒;你是在哭求我的幫助。」

我想,我只想跟你一直在一起。

不是因為孤單、或是想結婚、或是時間到了,而是因為那個人是你。

結婚的時候,其實就是一股衝動與熱情,現實總是現實的。最近有感,以為他們會在一起,卻分離了,分離之後,有各自的路,旁人惆悵,誰走了,誰又留在原地。

不能說是為了孩子所以該保持婚姻,但的確有了孩子卻無法經營注婚姻,如果在沒有孩子的情況下,分離變得簡單多了,但是有了孩子,要再多想一下,如果再往前推,他/她為什麼是你選擇的人呢?是人變了,還是不肯變,還是根本沒看清楚?

所以才有那句話:婚前腦子進的水是婚後流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