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終於釣到鯊魚了!而且遊戲後面一點會開啓水族箱功能,釣過的魚會在裡面,釣鯊魚的訣竅是,每五秒鐘要放鬆一些,接著再收線,再五秒鐘要收線、再放鬆

無標題

無標題

可以用這個來產生新的魚唷,maybird fish,哈哈

--

無標題

終於我們把最後一個鋼琴的組合做完了

無標題

整體來說我最滿意的,是讓小孩能獨立操作看得懂立體折的影片,像是這個鋼琴大概應該組了一個半小時,我只有負責最後的琴鍵(因為小孩手太痠了),一個七歲小孩能跟弟弟四歲一起組,我覺得這是最大的收穫(弟弟看懂ABC幫忙拿某個紙板過來,懂得看位置拆下來)

然後整個遊戲玩下來,有些已經壞掉了,比較麻煩的是,雖然官方


----
4.22寫的


無標題

週六我們在三創買了這個任天堂實驗室 LaBo Toy

無標題

開箱,裡面有28片紙板,一個遊戲卡

無標題

還有橡皮筋等小零件

無標題

從上方來看是這樣...

無標題

左右手都要先更新

無標題

上面有寫說如果有疑問可以掃他們的QR code上網查詢

無標題

小孩開始自己組裝了唷

無標題

非常的防呆,有告訴你去拿ABCDE哪一片的哪一塊,其他沒用到的要收回去紙箱裡唷



組裝過程,要先教學,教學步驟中有一步驟是要觸碰螢幕,我們一直卡住,後來仔細閱讀螢幕上的英文是要我們去觸碰滑動,才會有下一步驟的教學,這是組裝的影片

無標題

組裝過程是一邊按下一步,一邊組裝,所以我負責按下一步,哥哥看著影片組裝,如果按太快還可以按倒帶回去看

無標題



這是第一個組好的摩托車



這是組單隻的蟲



然後我們發現有第二隻蟲可以組裝來PK耶(需要四隻手把)

無標題

這張圖不是要秀出來有多少內容物,而是....一開始就撕破紙箱了,所以這組基本上不可能賣出,因為耗材會用光,不過中間紙板都沒有撕破,而且學到許多紙板設計的邏輯,兩段式摺法塞進去

無標題

摩托車比較久一點,大約一個小時,我後半部有幫忙一些

無標題

蟲蟲組好了,只要不到10分鐘,全部都是小孩自己組

無標題

原來手把的前端有鏡頭耶,點一下螢幕還可以改成熱感應器

無標題

玩了三局蟲的腳就凹了...會跌倒

無標題

媽媽幫忙加強

無標題

加強之後兩隻一起pk,加強太重也會跌倒....

無標題

後來又做了釣魚,釣魚超級超級好玩的!!因為我都釣不到想要的魚

無標題

如果有labo釣魚的密技請告訴我啊,我好想釣鯊魚

無標題

還有一個功能可以自己設計



後來我們又做了



無標題

我設定CDEFGABC音階,單數雙數不同人舉手



他們倆個當我的紙板人

他們有開放PDF檔案,可以自己下載壞掉的小零件自己用瓦愣版切割
https://www.nintendo.co.jp/labo/parts/index.html#var_kit

有看到網路上安啾也有開箱



全部最好玩的真的是那個房子,房子裝好之後我們又玩了兩三天,後面兩種都不想組了,因為養小寵物真的很可愛,除了安啾有玩的部分,我們還有試出來更多小遊戲關卡,超級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