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最近賣的這套超級英雄發音小書,真的很推薦,因為我家小孩念了三次就幾乎可以閱讀一本小書,其實買很多書不如能讀懂一本書,但是媽媽我就是四處尋找能讓孩子有興趣學英文的教材,除了我目前正在進行的Oxford Phonics World+let's go系列。還買了博客來搶破頭的 My first reading library50本

無標題

現在還買了這個DC系列的超級英雄發音小書,我家小男孩好愛啊,一直一直問我內容是什麼,於是我們就開始了

博客來有賣:Lego DC Universe Super Heroes Phonics

無標題

總共有十本小書跟一本作業簿

無標題

每本最後都有這本裡面的單字,可以很快地複習,句型相似,孩子看得懂



這是我家小孩第一次閱讀念出來一本英文小書的影片,我覺得還可以接受,慢慢來不要壞了胃口,之後念比較好再來繼續補上影片

目前使用的心得

無標題

Oxford Phonics World用來學ABC字母,每個字母可以學拼音加上4個單字,26個字母總共可以學到104個單字(至少)

無標題

let's go系列,用來學玩具、數字、顏色、教室內的情境動作

無標題

My first reading library系列:讓孩子開口說單字,父母念一段,孩子可以接單字,而且還有押韻

無標題

Lego DC Universe Super Heroes Phonics:內容很簡單,引起小男孩的興趣,會自己一行一行念

然後我還買了暢銷數十年的英文教材:The magic school bus

The magic school bus是用來拓展孩子科學、天文、地理、海底、太空等等的字彙,老師和校車會帶著大家去冒險,所以字彙比較不是普通的單字

無標題

我買的是最簡單和中等程度的兩種版本,跳過中間的A5大小漫畫版

無標題

最右邊是最簡單的發音小書,有附上CD,一樣是Scholastic出版社出版的,每頁只有幾行

最左邊是比較像繪本,橫本大約A4大小,一樣也有CD,Scholastic出版社出版,我才應該要國中才看得懂(我家是完全沒有英文底子,也沒有全美語環境或幼稚園)

無標題

因為The magic school bus是我第一次買,他雖然有10書10CD的版本,但是我想先試試看,從6書6CD的版本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