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次是很久之前就報名的一年一度logos楓露營,這次辦活動的營隊也不太一樣,有很多關卡和小活動都很貼心,夜衝進去尖石鄉已經是晚上八點半了,搭營完10點了

無標題

小子們很開心啊

無標題

今年送的小椅子非常漂亮喔,我們已經有連續三年的椅子了~

無標題

這次準備了紅酒燉牛肉這道菜,所以夜衝就先把牛肉醃起來,剩下的紅酒喝掉^_^

無標題

無標題

愛德華門牙掉了兩顆...哈哈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LOGOS的型錄,好多漂亮的東西啊,我們隔壁就是最新的白色奢華帳

無標題

報到處是還在打樣的新印地安風帳篷,感覺有一點色差

無標題

超迷你單人愛麗絲帳

無標題

中餐~蒜頭雞腿湯麵

無標題



無標題

這次有好多闖關活動,吹大型泡泡好漂亮啊

無標題

用繩子+泡泡水(有特製過)就可製造超大泡泡

無標題

猜拳~

無標題

製造棉花糖機

無標題

一帳四支耶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還有攤位是彩虹沙拉,送罐子真是太開心了

無標題

這次還有鋸木頭可以烙印成為杯墊,非常有意思的活動

無標題

無標題

下午還有草地音樂會好棒啊(超多LOGOS的地墊)

無標題

超厲害的佳佳要上台表演~

無標題

晚餐是紅酒燉牛肉

無標題

又軟又嫩,酒香十足,讚

無標題

帳棚裡的孩子們阿

晚會也非常好玩,稍微下雨所以就沒拍照片了,我們還有抽中行動砧板

無標題

隔天早上起來一看雲霧繚繞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最喜歡看我家先生全身壓扁空氣來收帳了,哈哈

無標題

我家爸爸說收帳完口會很渴,要我買個飲料,我隨手一抓,哈哈哈結果是薑汁豆花的糖水,我哪看的出來是薑汁紅茶阿

其實這一年對於露營這件事情,有一點持觀望狀態,畢竟有了裝備有人找還是會去,但是盡量帶無患子之類可分解的洗潔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