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6

在去年我們去日本的時候,看到一個很特殊的日本男藝人,那時候覺得他並不是典型的帥哥,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廣告、電視劇一直出現,曝光率超高,一直看到但還是覺得不帥又可以一直被雜誌、大型廣告網羅,真的很妙,後來又在校對女王裡面看到他

我一直跟愛德華看假面騎士系列,假面騎士fourze、假面騎士000(唸作歐子),直到看到假面騎士W,中華電信的mod竟然播出2009年那麼老的電視劇,不過真的非常非常好看....裡面是雙主角,其中一個主角是飾演博學的天才少年的菲利浦(管田將輝飾演),他的內心世界可以用關鍵字搜索知識,完全看不出來他當時才16歲啊,然後我就完全被菅田将暉吸引,然後我就開始google他,完全入坑,36歲的我喜歡上16歲的他,雖然他目前是24歲,從他16歲開始追,到最近的配音動畫電影「煙花」

他可以飾演很有氣質的天才少年,也可以演女性特質的海月姬,越看越有魅力啊!!!

引述自維基百科:2016年便出演9部電影、5部電視劇、8支廣告,被票選為2016年度爆紅男演員第1名(2015年為第二名)。2017年被Vivi雜誌票選為國寶級美顏男星第一名(2016年為第二名)

假面騎士W一開始就飾演一位大叔過世,知道真相的兩個人一起組成假面騎士,非常推薦假面騎士W,有偵探、有懸疑、有劇情伏筆,真的很好看,假面騎士系列出了很多厲害的藝人,像是假面騎士的fourze如月弦太朗是福士蒼汰,也是後面有演出好多

現在只唯一擔心如此忙碌與多產的藝人,會不會太忙碌了,他最多手上一次有16~17個劇本

管田將輝的twitter
https://twitter.com/sudaofficial?lang=zh-tw

管田將暉的粉絲創FB
菅田將暉Suda Masaki_Taiwan

無標題

無標題

校對女王

深深懷疑他的眼鏡是自己的,因為有一個他參加au運動比賽時也戴這副眼鏡啊

還有好多部都好想看啊,例如人民之王(交換靈魂)、銀魂、帝一之國、あゝ、荒野(飾演拳擊手)













看起來很搞笑,但是卻是深度的諷刺啊

無標題

假面騎士W

無標題

目前看完了民王,非常好看非常好笑,大推

還有電影「何者」,也是非常好看

無標題

無標題

死亡筆記本

無標題

暗殺教室




然後自從演完「啊,荒野」,他就從本來很女子力的細手臂,變成比較壯的樣子了(上面au那個運動賽事的影片可以看得出來)

無標題

唱吧,奇蹟

半夜睡不著,轉mod竟然有「唱吧,奇蹟」,我簡直要痛哭了,非常好看啊!!

----

菅田將輝有自己的廣播節目,但是那個網站只能在日本線上播放

http://www.allnightnippon.com/suda/suda_blog/20171025-10684/

這是其中一輯
播放時間:25:00~27:00
番組名 菅田将暉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


可惜真的找不到日本fm93可以聽取的頻道或APP,只有radiko.jp有提供1周內的回放錄音,要先VPN到日本,並且要申請帳號、填入郵遞區號、輸入信用卡資訊(每個月350日圓,第一個月免費),所以我就申請了...真的有聽到他的廣播.....雖然我完全沒有日文程度,根本不知道在講什麼,可是好好聽阿!!!!

http://radiko.jp/#!/ts/LFR/20171031010000

然後發現youtube上有人放.....喔我好笨喔真的付費去聽,輸入關鍵字「菅田将暉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就可以了



我有兩邊都聽過是一樣的內容



--

米津玄師 MV「 灰色と青( +菅田将暉 )」


這是花絮版,他一直是這麼用力唱歌阿



完整版MV

歌詞日文翻譯這個網誌有寫:
http://chiku138.pixnet.net/blog/post/1874685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菅田將暉 菅田将暉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