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幾個晚上都在看Pony的化妝術喔,首先呢刷具很重要,粉底液體經由45度角快速刷開不會有刷子痕跡又能輕薄,我買過三款氣墊粉餅都覺得不好用,因為氣墊粉餅是給膚質很好的人用的,像我這種還是乖乖先保溼、上好隔離霜、安瓶、粉底液或粉餅、蜜粉...這幾個步驟,Pony會點粉底液會從鼻側臉部往外點,眉毛至鼻樑間的修容、打亮還有框住眼睛的方式都很重要,她的遮遐是在粉底液上完之後從臥蠶下方往上補回去蓋掉黑眼圈



看完你就會知道化妝對女生來說有多強大了!眼線筆、假睫毛一弄上去又有精神又美

無標題

怒啊!看了兩晚的Pony女神化妝,今天打算大展身手,萬事俱備,只欠_____...隱形眼鏡(少一隻),今後打算走粗黑眼線路線

無標題

然後看fb的廣告又腦波很弱的買了蜂蜜爺爺的Burt's Bees 啵啵粉彩筆

無標題

無標題

自然裸和熱情橘都很棒,熱情橘比較適合我,像是珊瑚紅一樣

無標題

405比較像豆沙色很自然,適合自然妝感的時候擦,417比較適合想凸顯妝感的時候擦,搭配腮紅非常活潑又不會太紅

Pony化妝的所有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T-_4GqC-yLY1xtTHhwY0hA/videos

--

剛才跟愛德華一起看Pony化妝,我問他粉紅色腮紅好還是橘桃色好,他說:.......

無標題

媽媽首先妳的臉要跟我腳底板一樣白才看的出來唷(翻腳底板給我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