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我的珠寶盒,只有這些東西,左上1、2,求婚對戒婚紗公司送的小熊,鋼製

左上3,我媽留下來的戒指,有一次她去淡水買的,也不知道是攤販還是銀樓

上排愛心,結婚前去101tiffany專櫃,爸爸送我銀的愛心項鍊,但鍊子斷了,老爸真疼我

右上1,地攤貨,150元,非常喜歡搭民俗風

右上2,當導師的畢業禮物,應該只有我這個傻子會把金戒指拿起來戴,每次戴就想到竹山的3年時光

右上3,百貨公司700元的蝴蝶結尾戒,我真心想要,陳阿寶就買來。

左下1,生愛德華的時候在月子中心,陳阿寶買了我愛的日本牌子agete,小小一個8000,跟我說老婆辛苦了,雖然當時胖到沒有一個手指戴的下

左下2,一中街攤子,兩個300元,精緻的小尾戒

左下3,我爸的結婚戒指

左下4,我爸以前因為媽媽愛上牌桌,輸到去當鋪把白金戒指當了,走在路上哭的一個悲傷故事,很久後才贖回來

右下4,我的婚戒,101tiffany有鑽最便宜的,生小孩之後就戴不下了,男生無鑽版戴在阿寶手上,除了當兵,他從沒有一天拿下來過

右下3,阿寶姐親手製作的精工戒指,應該是翻模製作,非常喜歡手工的心意

右下2,也是我的結婚戒指,阿寶姐做的紅寶石花戒指

右下1,去北海道小樽哨子店買的紀念品。

小時候我媽有一個鑽石戒指,是像噴泉一樣,中間一顆大鑽,層次往下小鑽,非常立體的戒指,在流行郵購飾品的年代,她說不要買假的,我一直覺得東西沒有真假,也絕對不是取決於價格。

誰,在哪個時空取得,不管200塊還是2萬塊都是真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