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買鞋不找我老公一起去真的是對不起他了,但是上週好友來家裡陪我(開刀),我們去了一趟一中街,每次到運動鞋店我都有在找舒淇拍婚紗穿的那一雙,雖然網購應該可以買到,但是就是想摸摸看實際的質感,有次農場文章介紹粉紅色的N牌鞋,實際顏色卻是淡淡的粉紅+很難清潔的粗布材質

我想如果每家鞋店都擺著櫥窗櫃寫著:舒淇婚紗照穿的鞋款。應該會賣翻了吧,總而言之都沒有看到

然後以前在東區我家先生會帶我去一間小小的鞋店,什麼都有折扣也超好,那時候買過一雙Royal的粉紅鞋,不是鬆緊帶款,就是底墊很軟的鞋子,穿了好久好喜歡,所以這次我在一中街的鞋店唯一看到門口有掛Royal很像皇冠的Logo,就跑進去試穿

第一雙鞋我就買了

因為現在Royal的設計都是免繫鞋帶,但是也代表腳踝會比較緊,所以我本來穿8號,但是卻買9號(女鞋有出到9號可遇不可求啊)

雖然買白鞋腳會看起來比較黑,但是我真的很想要一雙能搭裙子又走得遠的鞋

我家先生幫我買了很多鞋,但是我的腳板比較大,前面如果是尖頭或是扁頭,可能穿兩三個小時腳就會麻,沒辦法久穿

無標題

好喜歡啊~

雖然9號鞋但是腳看起來小小的唷,腳姆指們在鞋子裡面還可以跳舞,活動空間很大,而且雖然Royal的櫃很小(比起N牌A牌),但是一下子就找到我喜歡的鞋,真開心,穿了兩天也不覺得腳麻或是太緊(我現在都穿習慣勃肯,喜歡腳穿拖鞋輕鬆的感覺),而且那天的價格是66折,折扣也很好,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