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被貓生氣的聲音吵醒(附近的街貓會來隔著窗戶挑釁,全家的貓都粗尾巴大聲嘶吼),趕快寫下來夢境:

我夢到在關渡家睡午覺,眼睛打開看到資媒組長在我家修電腦,因為我爸發現電腦沒辦法上網所以打去問,然後資媒組長講太專業的術語老人家聽不懂,所以他衝來看是不是被想哭病毒綁架,結果發現是還在XP所以不支援某些東西(做夢把真實跟過去一起混搭了),我一邊擔心中午跑回家睡覺被同事發現,一邊擔心在家穿睡衣的樣子被同事看到,索性躲在房間不出去,我媽笑眯眯的一直端水果請人家吃(以前只要我晚睡,就會一盤又一盤的食物放在我桌上怕我餓著),人家看完電腦弄到可以上網後離開了,我媽就推著我爸手,提示他幫女兒處理出錢,我爸走進房間說:電腦這麼舊了,說吧換一台要多少錢!

哈哈我開心的打滾,我要換iphone7,順便撒撒嬌連陳阿寶的一起換....然後被貓吵醒了

嗚嗚,我真的好想我爸,好想當靠爸族,夢裏他大概是70歲左右很年輕,還會罵人家混小子,夢裏的我媽也是一直笑咪咪的,樂樂跟我媽好像,我也好想她,今天是端午節,是我媽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