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好好看啊,非常可惜台灣的app好像都沒有辦法看到這部,由heal me kill me的池晟所演出,一開始的案子,池晟為了追A案,慢慢佈線出來他檢察官的身份,某天晚上提早下班,慶祝女兒生日,隔天醒來,他已經在牢獄裡面,住了3個多月,罪名是殺害妻子與小孩

故事演出B案,大財團的弟弟因為殺害了一個酒女,把哥哥殺掉,假裝成哥哥的身份,妻子認出了是小叔,但是小叔跟妻子說妳要做的是復仇,我要做的事是活下來,我們各自懷抱著秘密吧,爸爸基本上也知道,但是已經死了一個兒子總要讓另一個活下來,弟弟派了砂石車去撞死了驗屍官,而驗屍官前方正是A案的重點人物

這個故事不斷不斷在倒敘,慢慢解釋出來案子是怎麼發生的,所以故事的一開頭,池晟逃獄了

我覺得演壞人的弟弟(哥哥),也非常會演啊,一下子演痞子壞的弟弟,一下子演財團高尚的哥哥

非常精彩的典型韓劇,後面會慢慢解釋拼湊出來

第二集後面開始出現被告人辯護律師

看到第六集出現三大轉折證據
1. 池晟的妻子有拍攝dvd,記憶卡被找到,但是裡面音頻損毀,所以池晟覺得自己不是殺人犯
2. 檢察官有池晟第一次自白說自己殺了妻子和小孩的偵訊影片,池晟覺得自己是殺人犯
3. 本來回到獄中打算上吊,結果他幫忙的同寢犯人弟弟,突然跟他說,哥,不是你殺的,是我......

好看啊!

千萬不要google,因為我一google就看到結局,而且知道這個同寢小弟哪一集死,這樣真沒意思.....

我全部看完,劇情緊湊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