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紀錄下來,這個甘苦與笑容

因為我去年當教學,有個可愛的同事,本來被找去當訓育,自己走進來教務處說,我還是覺得我對教學比較有興趣....噹噹!!!太好了,馬上讓教學給她,然後推人入坑,當然我自己也沒多好,這一年突然在7月中快7月底教學換註冊,註冊換設備,設備換實研,簡直是要死了,每一個人都在接新業務然後交接舊業務,這些事物又是一整年才一個輪迴,要學完一種工作要一整年...

然後一個人當兩個人用,我做註冊當教學...讓我的健康也出現了問題

日子一天天過去大家就這樣接受了(然後隔年打算大家一起下行政...)新組長也跟我情同姐妹,剛剛突然,請我過來拉著我的手臂,偷偷地跟我說:

....怎麼辦....我昨天按照系統廠商的步驟更新,然後一步接一步....然後...寒假課表就上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大笑

附近同事說,她一臉快哭出來妳怎麼還笑那麼大聲...我轉頭問:可以講嗎...可以阿...

我說:她剛剛把寒假課表不小心上線了,而且課表網頁一點開就是寒假課表.......而且無法恢復、還原或移除

.....這個只有做過教學組的才笑的出來

趕快幫她在課表網頁的描述上寫:進入課表請選105上學期的各週課表,105寒輔僅在測試中,預計1月19日公告

你知道課表一旦公開之後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嗎?天下會大亂,大家會調課運作到瘋掉,然後你才跟大家說還在調整或是錯誤,會被罵死

課表代表了老師的生活作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