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的水準回來了!!太好了!

看到第四集,覺得日劇的水準回來了!!好有人生哲理啊~~一定要看到第五集!

人生的運氣是可以攥集的,看你想運用在那裡啊.......

這麼可惡的安井,也是曾有夢想的,被磨滅的,我們哪個人不是這樣呢?

你是為了什麼而工作呢?

[編輯殘酷物語]

--

2017.1.10

無標題

之前看的校對女王好好看,重版出來這部日劇也好好看

第一集的前半部,我覺得不好看,我家先生說,等第一集看完吧!真的!只要撐過第一集,真的好棒

你在你的工作職場多久了?你真正愛的就是你做的嗎?如果不是,你是衝刺還是覺得志不在此?

剛開始覺得女主角才是本片的主角,但是男主角,卻是一個潛力股啊,他想去的職位他調不過去,

遇到比你熱情的後輩呢?要嫉妒她,還是重新燃燒起自己呢?

他裡面提到的所有書店我都想去啊,傳達書的訊息的就是書店與店員呢!

浦公英鐵道,連我都好想看了

手寫信真的有力量

但是,資源是有限的,有人增,就會有人減,有人在天堂,就會有人在地獄

當初我的童書,我也曾想過有沒有辦法有可愛的櫥窗佈置呢?有時候不是錢與預算,是用不用心的問題,只要被感動,就有人願意不惜成本去幫忙

男主角說:當我在羨慕別人的時候,自己還不明白,這就是我的工作!

重版的意思其實就是台灣的再版,初版之後的再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