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昨天下班衝去台中逛多肉店,結果5:30就關門了,好失落阿,隔天早上我又再去一次,本來能逛到那麼多漂亮的多肉,是來到天堂的感覺,可是老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完全不招呼低頭滑手機,問他吊掛的盆栽有賣嗎,他說有,可是每盆會破千,我說好的。

無標題

拿到櫃台,他又說:你在哪裡拿的?這個不賣。

無標題

這個不賣、那個不賣、不幫忙組盆、已經組好盆的也不賣。

我再問還能買些什麼回去噴,他說農藥要去興農買,我說農藥噴了可以防介殼蟲嗎?他問我:你為什麼要買農藥(老闆你先開頭提農藥的耶)

.........

我不知道是哪裡惹到他,是覺得我新手一定會種死幹嘛浪費錢,還是我有帶小孩去他討厭小孩?

我一定要種活它們!鬥志!!

無標題

我真的做了很多功課,想要養肉肉,我家有前院朝東,上面是透光的白玻璃,後院是陽光直射但也有小牆擋西曬,樓頂是鐵皮屋頂通風,二樓也有一個車庫大的陽台,多肉!!我來了!!!

目前老闆澆水是教我用泡盆的方式,一週一次,夏天的時候晚上降溫後再泡,冬天的時候就不用晚上再泡

14139195_1210603185626676_208226130_o

馬上回家先買一個不銹鋼架子,排水好通風夠!

有好的花架請推薦唷


--

後來朋友跟我說有些店家也許被客人澆熄了熱情,因為客人會整株拔起來看,或者是亂放導致母株和子株混在一起,這時候老闆會說這個沒有販賣

她說買肉也買到看到很多面向的人

https://www.facebook.com/succulentsuck/
靠北多肉

哈哈太好笑了還有這種靠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