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哈哈哈,8月12號那天,中午突然下起超大的雨,狂風暴雨,我家先生去新家看看,屋內都沒事,但是後院累積雨量....半個寶特瓶高....

無標題

雨真的超大的

無標題

然後鐵皮屋頂下雨實在有點吵,搜尋了一下網路文章,我想使用農網應該不錯

無標題

車子可以停進來

我公公堅持三樓要裝圍欄到大人胸前高,避免小孩掉下去.....(但是左右都是別人家,到腰以下的矮牆一跨就去別人家了,別人家一樣是矮圍牆啊)

無標題

洗臉盆我們用家裡舊有的,好喜歡這個落地式的,一體成形的臉盆沒有矽立康不會生黴菌,它有一大一小,大的在公婆家用,小的沒用到就放在老家樓頂,現在要載下來裝在我們新家,還好中間可以拆開,不然整座還挺放不下的

無標題

哈哈哈哈

DSC_0346

到底要用窗簾還是捲簾呢

無標題

我跟我先生說我對捲簾有一點擔心,擔心生鏽、擔心要花很大力氣拉、擔心沒拉好就壓皺窗簾.....我先生默默就說....抱歉啦上次量販店買的捲簾不夠好....原來我們新店的家裡剛生小孩時有買過用來遮光

如果以遮光來說,捲簾真的不錯啊,又不像窗簾那麼多摺生灰塵與塵蟎

在討論看看好了

無標題

燈也裝好了~~~哈哈哈好這是我們選的燈嗎,怎麼這麼大啊

無標題

這是燈亮起來的樣子.....

無標題

房間的燈

月底沙發和廚具都會進來...


--

R0151864

今天燈基本上都好了,哇,越來越有樣子了

無標題

浴室的燈

R0151869

主臥室的樣子

R0151865

一樓到二樓是黑板漆的拉門,還有吊隱式冷氣的的孔

R0151863

一樓看起來.....不知道耶,本來以為客廳很大,但是其實.....沙發290cm,餐桌200cm....放下去可能....哈哈哈,還有廚房與物品進去....哈哈哈....滿了

無標題

今天也是午後雷陣雨來看,與沒有那次暴雨大,一樓後面就還好只有積水沒有淹水,但是鐵皮屋聲音超級大,已經想辦法要弄人造草皮,只是設計師說這樣會很醜



有拍影片,超大聲,講話都要用吼的

R0151866

一樓孝親房.....應該有五坪吧.....

無標題

但是隔壁的水會直接噴在我們一樓,聲音也超大

無標題

好擔心樓梯喔,有縫耶。而且左上角放大看,有凹凹凸凸不是很平整,設計師說那個縫會打矽利康,因為樓梯原本就凹凹凸凸…

樓梯還可以怎麼做呢?加木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