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無標題

這是飯店大廳,輕井澤王子飯店東館雖然是木製比較傳統,但是位置實在太好,緊鄰滑雪場與outlet,再走一陣子另一邊還有他們自己的溫泉澡堂,住東館的住客可以免費使用,一樣是不能穿衣服的裸湯,第一天晚上我們經過溫泉,聽到裡面也是好熱鬧大家快樂的在泡湯,一直開到晚上十點半

無標題

無標題

二寶很早起來,帶他去吃飯店早餐~三歲以下不用費用

無標題

這是餐廳看出去的景色

無標題

日式西式都有,很多好吃的酥脆麵包,我很喜歡日本飯店早餐的手工優格,搭配果醬很棒

無標題

三種果醬我都嘗試了,藍莓和草莓都沒有讓我驚艷,藍莓果醬自己煮也很方便,草莓果醬有一點酸,最喜歡的是蘋果果醬,好好吃喔

無標題

在大廳旁的販賣部買了剛剛吃的蘋果果醬

無標題

這是回台灣打開的樣子

無標題

這幾天吃一大碗咖哩飯就覺得好滿足

無標題

DSC_0224

今天要做什麼呢?繼續玩雪!

DSC_0240

本來在台灣就上網幫愛德華預約了熊貓滑雪學校,第二天預約早上10:35,要先到這間熊貓教室換雪鞋、安全帽,有中文教練可以帶著孩子們練習,可是當天早上他就是不肯去上課,可能沒睡飽,好吧,預約信裡面有寫,預約了如果無法上課還是要付費,於是就這樣付了日幣7500....

DSC_0232

第二天大寶已經敢自己玩輪胎滑道,這個會一直瘋狂旋轉,非常刺激

DSC_0233

我們在西瓜屋旁邊玩了很久很久的雪

DSC_0235

天氣好好啊

無標題

這支東西可以讓你很快做好一顆完美雪球

無標題

無標題

樂樂非常開心,因為連玩兩天我已經非常會控制,要旋轉?要撞牆?要翻車?要快速?通通都可以控制方向,看有些人滑到快底就停,我把身體躺低,一路衝到底撞牆,秘訣是不要用腳煞車,把兩個腳抬起來,身體躺接近平不要坐直,可以溜得飛快,撞上牆的時候用腳抵住牆,樂樂都會大笑說:再一次!

無標題

樂樂好可愛啊,跟我玩了20次輪胎滑道吧

無標題

愛德華都可以自己拉輪胎自己溜

無標題

在熊貓教室旁邊還有一個沙威瑪的餐車,有賣捲餅、沙威瑪、啤酒,露天小桌椅坐下來吃一份應該超讚,可是我已經有打算,要去吃和牛燒肉

DSC_0244

去雪地要不要推推車呢?我覺得一定要,下雪不像大家想像全部都是雪,即使是北海道,馬路上也是黑色柏油,路中間是沒有雪的,推車比較好,小孩在雪地移動比較慢,有推車反而好逛

無標題

無標題

這幾天天氣都好好,好美,輕井澤outlet東邊那區是繞著湖,很美

無標題

我們來到味之街,有幾間餐廳

無標題

Aging beef,行前做功課有看兩間和牛燒肉,一間是要坐車出去,在中輕井澤,一間是在outlet裡面,我覺得省下車程與車資,多點兩盤和牛比較實在,中輕井澤那間的和牛沒有吃到飽,是牛肉吃到飽,所以還是選擇在outlet這裏吃

無標題

樂樂睡著了,我就這樣坐著等爸爸烤好肉給我吃,太享受了

無標題

這是兒童餐

無標題

和牛套餐,為了有白飯可以給小孩

無標題

好好吃.......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肉真的無敵嫩,還有附上剪刀可以剪剪吃,我們點一個套餐一個兒童餐兩盤和牛

吃到最後...有一點油膩啊~~太享受了

走出來沒多久.....樂樂醒了

無標題

下午來吃水果塔,這間也有義大利麵,準備好了嗎....厲害的來了

無標題

綜合水果派....

無標題

草莓還有甜一點跟酸一點的

無標題

巧克力香蕉.....

無標題

橘子~

無標題

無標題

我們點了這個,限量的愛心

無標題

紅茶也很好喝

無標題

水果塔好多葡萄柚喔,很妙

無標題

底下的派皮非常酥非常好吃

無標題

點了一個鴨胸的義大利麵

無標題

很好吃

無標題

前菜也很酸甜好吃

無標題

樂樂好愛吃

DSC_0251

樂樂吃飽後我們又往外走,還有一區是室內的美食街,旁邊有兒童氣墊區!

無標題

氣墊區要費用,15分鐘200日圓,30分鐘300日圓,還可以延長時間

無標題

無標題

好好玩啊,都要脫鞋子

無標題

好美喔

無標題

無標題

氣墊區還有一些玩具

無標題

如果行程沒有時間去玩整日票的滑雪場,在這裡付少少的錢完半小時也不錯,有滑草

下午來逛街摟~

還有兩間是小孩的店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然後是體育用品店

無標題

無標題

老實說,輕井澤outlet的LC真的不夠看,也許我已經免疫了....

無標題

因為我在這間店買到走不出來,生活與廚房用品店,叫做better living

無標題

我的不鏽鋼魂爆炸啦~~~買了三個柳宗理的湯匙、一個小茶壺(木頭把手+不鏽鋼濾網)、咖啡不鏽鋼濾斗、兩個不鏽鋼餐盤、

無標題

有夠美

無標題

這個是我在三峽老柴咖啡店看到的63 coffeemaker,好美喔,日幣5000

無標題

在丸山咖啡買到的繪本,冬天?

無標題

梅酒好好喝

無標題

晚餐是kua aina burger,輕井澤的kua aina burger在台灣林口三井outlet也有喔,真的很讚

無標題

kua aina burger是來自夏威夷的漢堡店,店內還有歐巴馬的照片呢,在輕井澤最後點餐時間是晚上六點半,晚上七點關門,所以只好外帶

無標題

我不知道漢堡超大一個,點了兩個漢堡和一個三明治,漢堡都可以選皮,有軟的皮和硬的皮,還有吐司,總共三種

無標題

湯是單獨包裝

無標題

好好喝喔,巧達濃湯和南瓜湯都好好喝

無標題

每一個漢堡都是一個大盒子,裡面有漢堡與一份薯條和洋蔥圈組合

無標題

盒子上面還黏好了紙巾、番茄醬與芥末醬,好香喔

無標題

漢堡也太大了吧

無標題

ㄟ .....我點到一個酪梨漢堡,口感很好喔

無標題

薯條和洋蔥圈組合放到晚上有一點點比較油的味道,但是熱的時候好吃,薯條很細很脆

其實這時候我跟爸爸分頭進行,我帶小孩回飯店吃飯拼樂高,爸爸趁最後一小時去逛運動用品店

無標題

nike~

無標題

adidas

無標題

無標題

露營用品什麼都有一點的coleman

無標題

UA

無標題

AIGLE

無標題

timberland

無標題

VANS

晚安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