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今晚在mod看了這部電影好想背把吉他衝出去街上唱歌啊~~~~

無標題

然後我們就衝了...哈

無標題

苑裡火車站



揪了阿寶和愛德華,走!我們快閃唱!連歌都沒選,到了現場也沒彩排過,翻一頁就開始唱!還唱到背帶斷掉,哈哈

無標題

DSCF8426

猜猜看哪張是2006,哪張是2016?希望每個十年都可以來一張一樣的照片,即使愛德華的手擋住鏡頭一部分,也很值得紀念

這部電影很喜歡,有些東西過去了就回不來了,有些東西當下沒發生,也就錯過了。能在街頭唱歌真的很快樂,一邊看mod我一直忍住不去google,靜靜感受電影把我帶到什麼地方,非常好看,推薦



女主角的版本



我其實對男主角的臉沒印象,但是聽到副歌的假音,我忍不住問阿寶,該不會是魔力紅吧?然後女主角該不會是原音吧?綺拉奈特莉聲音這麼好聽喔?看完上網一查,真的耶!!

其他歌曲











現場唱的



電影裡面的片斷



2015奧斯卡


幸好我沒看過「曾經。愛是唯一」,不然相似的內容會覺得無新意,沒那麼感動。然後愛德華一直問我綠巨人什麼時候會變身==

建議不要找影片或劇透,直接找來看

這個網誌有所有曼哈頓練習曲的原聲帶介紹

我最喜歡的幾句台詞

Thats what I love about music.

What?

One of the most banal scenes is suddenly invested...

with so much meaning.

All these banalities.

Theyre suddenly turned into these...these beautiful, effervescent pearls.

From music

你知道嗎?當你將耳機戴上的那一刻,一切的畫面變的有意義,變的如此詩意、心碎、浪漫、搖滾...可以把所以現場雜亂的畫面都消失..就像是照片加上了景深...期待回家跟你分享耳機一起聽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