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了非常多房子,地區性的售屋網看來看去就那麼幾個物件,最後我是在公車站的公布欄找到沒有在網路上的物件,然後打電話去,這位業務很local,像個媽媽,首先是全部講台語,然後我台語很爛,問她房屋在哪,她說阿斗...阿斗....黑...阿斗....繞來繞去打了手機五六分鐘還講不出來在哪...最後約在某個學校門口再騎車一起過去

第一次帶看,看了兩個物件,門...她都打不開...都是我開的....有車庫柵欄、鐵門、內門....她的話術就那幾樣:我給妳一個分享,這裏不用整理直接可以入住...巴拉巴拉

第二次帶看,看了兩個物件,電梯公寓,一樣門是我開的,每次看她打不開門,我都嘆口氣說,唉~我來。她沒有使用過感應器,不知道怎麼讓電梯可以升降,不知道停車場在B1.....太酷了

問我預算多少,我說全新的六百多,舊的五百多,再來看地點,她又問五百多是多多少...........==

談完三分鐘又跟我說問我預算多少....阿剛剛不是已經講了....

問她屋齡多少?坪數多少?都不知道要回去查.....==

我覺得預算這種事情也要看是什麼物件,在什麼地點,如果是全新的獨棟,我們可以接受到六百七百萬,如果是住辦,也許可以接受到一千萬,如果是老屋,那也要看位置,我們反倒希望地點好,越老屋越好,自己大改,所以看完一個便宜公寓,她好驚訝我們怎麼不願意花個三百萬買可以即刻入住的公寓,反而跟她問有沒有老屋,她一直一直說有一個不好的,很老的,你們不會想住的....

就在市區中心,轉個彎靜巷,真的很不情願讓我們進去看(一樣門又是我開的....)

無標題

房子老嗎?超老,喜歡嗎?....超喜歡

無標題

裡面的東西真的很老,但是單層有30坪,非常深,後面還有一個小花園

她一直想走,我們卻一直想多看

無標題

在電影托斯卡尼豔陽下裡,買屋子也要看一個sign,有沒有一個徵兆....我推開後門看到一棵聖誕紅....買老屋大改是很值得期待的

--
保存一下看過的物件

無標題

國小正後方

無標題

火車站後方

無標題

公寓

無標題

買空地,開價開到26萬一坪實在太高了(不是這裡是隔壁隔壁的空地)

無標題

還打算去標100萬的法拍

無標題

三百萬即刻入住的公寓

無標題

無標題

屋況好的前車庫邊間

無標題

路邊店住開1400....

看了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