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上週六回去看到樂樂的臉好心疼,因為那幾天比較冷,他流鼻水就用袖子擦,乾燥加上乾掉的鼻涕與很粗的袖子摩擦臉,整個臉都是小傷口+蘋果臉

無標題

因為乾又癢痛,所以他更不願意擦鼻涕,反覆了一整週,當媽媽的我回家看到不囉唆,馬上Pchome24小時訂兩條慕之恬廊寄回三峽,然後白天陪家人去逛新開的華泰outlet,看到樂樂吹風更嚴重,上網一查我訂錯地址訂回大甲了,心太急,現場在從來沒買過東西的GMP BABY亂買了一罐擋著用,竟然被我買到寶,乳液擦兩天,全部都好了

1

實際看到比照片更可怕,這是上週的照片,厚厚的很像是凍傷還是繭....

無標題

Dr. Brown's的防脹氣奶瓶我買過,在台隆手創館也買過精油乳液,可是我從來沒買過他們家的兒童乳液,媽媽們推薦清單上也不會出現它,最右邊那罐真的非常推薦比左邊兩罐的慕之恬廊更有效,慕之恬廊是我家新生兒一出生臉上好多疹子,那時候擦過覺得不錯,可是超小罐40ml就要490,打折完333元,我推薦的Dr. Brown's這罐56g 580元打9折....真的是當時想要馬上解決小孩臉乾燥,直接殺下去!

無標題

無標題

品名叫做
Dr. Brown's Nutritive Baby Balm

網路上沒查到有人推薦,中文品名好像是貼紙被我撕掉,但是GMP baby有代理,上他們官網也沒有看到,但是現場櫃上有一系列Dr brown's從屁屁膏到臉部、身體乳液,每樣都只有一罐。

新生兒我不敢保證一定有效,但是我家兩歲和四歲的非常非常適合,冬天溫水洗完臉或是洗澡完,抹上去馬上就吸收了,非常非常好用,大推!!

附註:Dr. Bronner's美國布朗博士和嬰兒品牌的Dr. Brown's不一樣喲!等我查到品名之後再補上,或者可以直接打去西川GMP baby問問看品名

然後我又補買了兩條寄回三峽,所以總共四條慕之恬廊...可是我卻覺得Dr. Brown's的最好用...記得天稍冷就要在早晚洗臉洗澡後補充乳液喔,等產生皮膚炎或是裂痕再擦都會又有傷痕又拖很久....


--

我又去西川買了一罐

無標題

罐子長這樣

無標題


布朗博士嬰兒滋潤護膚膏

美國製

官方網站介紹與成分點此

---

再補充這個真的非常好用,去日本輕井澤用它替小孩當保溼乳液非常好,好友的小朋友新生兒一個月來我們家,也非常適用

無標題

我還會買慕之恬廊 敏弱修復面霜,無敵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