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151148

R0151149

R0151147

GR+自然光源真好看

無標題

樂樂是個很有趣的小孩,把爺爺逗得笑呵呵的,打完預防針不知道痛,出來診間一邊腿軟一邊喊:蚊子咬,好痛...全部診所的人都笑了出來,書店那麼大,他竟然有辦法看到這本雜誌,大喊:一樣~

無標題

今天晚上跟愛德華看了動畫版的皮諾丘,他遇到一隻貓和狐狸,他們想騙他的金幣,跟他說把錢埋在神秘草地裡,隔一個小時就會長出長滿金幣的樹,這時候愛德華說:他們一定是騙人的,哪有這麼好的事,有這麼好的話貓跟狐狸怎麼會跟別人說....

連四歲小孩都懂這個道理,社會上怎麼還那麼多人被騙啊

無標題

無標題

R0151165

叫他們兩個擺一張跟小時候一樣的動作,結果真的親下去,然後兩個人一起喊噁心~笑死我了

無標題


無標題

樂樂陪我去買菜,他會拿著餅乾大喊:結帳~結帳(因為媽媽說要結帳才能開來吃)


---

週末幫愛德華請假,所以功課今天才拿到,是要畫我的好朋友,他說:我的好朋友叫張雲西。接著邊畫邊說:她有長長的頭髮,我喜歡跟她一起玩積木..

(等等等等,是女生?)



(當媽媽的只能說喔,但是心裡千萬個os啊)

昨天阿寶說,有一個同學跟愛德華做鬼臉玩,難得看到有人比他還會做鬼臉,所以他從教室出來也跟我淘氣做鬼臉,我說:是你作業上的好朋友嗎?愛德華說是啊,她還會單腳一邊跳一邊跟我做鬼臉,然後我再問說她頭髮有長長的嗎?愛德華說有阿,我說:那改天帶她回來啊~喔好(我真適合心理戰)

---

所以哥哥就喜歡做鬼臉了,然後弟弟也跟著做鬼臉

會捏自己的臉跟捏麻糬一樣,我靈機一動...

無標題

三角飯糰臉~

無標題

哥哥也還可以做

無標題

無標題

樂樂跟我們去露營用品店,超級想進去帳篷,希望爸爸下周末同意帶他去露營,渴望的小臉太可憐了

無標題

無標題

這張其實是爸爸已經累到不行了小孩還在戳爸

無標題

每天都喊要搭配牛奶穀片

無標題

常跟爸爸出去玩

無標題

很貪心地想要保留他們成長的照片,因為那過去就沒有了

無標題

在爺爺菜園

無標題

一起做很多很有趣的事,這是長大版的2015中秋節快樂

無標題

衷心感謝他們,陪我人生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