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我買4T,會不會明年二月穿不下啊?還好我家小孩偏瘦

無標題

哥哥的雪衣也來摟,可以看得出來膝蓋與屁股都有加強,專門雪地玩之用,我家爸爸說這樣可能在室內會很熱

--
2015.10.4

無標題

我去了一趟周年慶嗎?不,我只是去了一趟登山用品店....== roots打折完百元

無標題

樂樂的雪衣很難買,剛好看到就要趕快下手,周六我們去了一趟內湖的禮客,總共有兩棟,四樓有連在一起,所以一館二館逛完,最後到哥倫比亞的櫃位,看到這個2T的雪衣,真的是滑雪用,吊帶褲+膝蓋與屁股的加強布料,六千六打折完四千,結帳時我使用現金,服務小姐問我要不要帶兩套,因為我用現金結,乾脆讓我帶兩套五折,我就說好啊,所以兩歲和四歲的雪衣(其實明年愛德華剛好五歲了,不過國外尺寸會比較大),樂樂穿起來好像太空人喔,哈

無標題

內湖那裏實在很好逛,除了禮客、旁邊的costco,大潤發裡面的nike,還有我以前不敢進去的levis...

無標題


記得生產完第一個小孩,走到Levis,全店最大尺寸是28,我那時大概36腰,超挫敗,今天買了件27腰,加一元還多一件

無標題

右邊是網路很紅的人形睡袋,左邊是logos自己出的背包,不貴約千元(兒童用)

無標題

logos這個小背包真的很可愛啊

無標題

這次入手了楓葉燈,櫥窗裡好多燈,汽化燈我還不敢玩,有幾顆是電池燈就安全許多,外觀好漂亮

無標題

穿哥哥去年的雪靴

等哥哥的雪衣也寄來,再來分享

----

在台中大遠百8樓戶外買了小孩的發熱衣,是鋁的材質,跟愛德華說這是很酷的金屬衣他就肯穿了

無標題

去年已經買了大人的版本,今年趁周年慶再買小孩的版本

無標題

當天晚上竟然八點半一路睡到隔天七點半,是太溫暖好睡?

---

去年農曆過年去北海道的小孩穿著
http://maybird.pixnet.net/blog/post/41457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