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因為第三天還是下大雨,所以我們決定要去室內的購物商城,本來預定的海洋公園就不去了(Line的水上樂園掰掰~),這裡面只有一隻是真正的威利唷~(只穿一支鞋子的那位)

無標題

第三天睡飽一點,我第一天去買晚餐時看的這間好有趣的小餐廳,小孩們起來比較晚,11點我們去吃早午餐

R0150687

無標題

我們住的帝京酒店下樓到新世紀廣場G再坐電梯到L1(其實是二樓),這間餐廳有三個倒U,非常有意思

無標題

好好吃啊

R0150691

我想吃這個烤雞兩天了....好吃

無標題

這個蝦子的湯小孩們好愛

R0150690

本來我是點飲料,一杯冰沙附上氣泡礦泉水,小孩們看到冰眼睛都亮了

吃完飯跟小兵合照(我補在第一天了),出發去海港城,上一次去海港城走到腳快不行,這次出發前我搜尋了很多香港此時的活動,知道海港城有這個,附近還有美麗華,有我想吃的分子雪糕,說附近也不是剛好附近,也是走到腿快斷了,難怪有朋友說香港什麼最好逛?只要有錢和好的鞋,哪裡都好逛

無標題

我們家有尋找威利的書,所以愛德華知道,他很想來找找找....

無標題

一到海港城,走到服務櫃檯,請問威利展在哪裡?服務人員說:每一層都有.....

無標題

所以我們先走進室內展覽的部分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真的很棒,能看到原始的畫作、塗色

無標題

無標題

還提供大家翻閱

無標題

看到他的手稿和辦公桌真的很棒

現場有桌遊、明信片、尋找威利的書,因為書大多數我們都有了,本來想買桌遊,是有點像賓果的遊戲,可惜需要預訂,最後買了一副紙牌,是記憶遊戲

無標題

走出去繞道海港邊,很幸運地找到下一個尋找威利的景點(因為雖然香港大多數服務人員會講普通話,但是有些詞語還是聽不太懂,往哪彎走去哪講很快,所以是誤打誤撞走到底,轉彎就看到了),海港好漂亮

R0150710

好大喔

R0150712

R0150713

R0150714

R0150716

無標題

然後又開始下起雨,我們往室內走,剛好就是兒童那區!!真的會玩瘋了

無標題

因為這裡有一整區尋找威利的遊戲屋

無標題

超開心的

無標題

樂樂好可愛啊

無標題

R0150719

無標題

再往裡面走,是全香港最大的玩具反斗城!就在海港城裡面....

無標題

爸爸帶小孩先去逛玩具,我進去kingkow小笑牛童裝,幾乎都五折!買了兩件長褲,這次來香港都帶短褲(大人小孩都是),可是因為下雨都在室內,吹很多冷氣擔心小孩會冷,剛好又買一送一真開心

無標題

去反斗城我最愛看的是桌遊~~有粉紅豬小妹的桌遊~

無標題

玩具反斗城裡面除了玩具多以外,還有很多嬰幼兒用品,費雪牌的玩具超齊全的

無標題

買了skip hop的小背包(左上的小刺蝟),旁邊還有他們家的地墊,可是擔心太大拿不回來就沒買

逛完玩具反斗城,小孩們坐上推車就睡著了

無標題

好幾次都是漂亮的百貨公司,推車要找電梯就會只能搭貨梯.....

無標題

我們來杯爽口的許留山

無標題

無標題

單純的芒果就很爽了~

無標題

接下來走啊走啊,去美麗華,外部在裝修,內部不影響,但是因為實在不方便讓推車進去,我們坐了電梯,出來還是三格樓梯,繞了很久沒找到,卻找到我來這裡要吃的東西!分子雪糕

無標題

ㄟ....怎麼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無標題

首先呢....我打卡之後,一個朋友住香港跟我回應說:這個很貴耶,她住香港都沒機會來吃,然後啊,其實這個就是冰淇淋,所謂分子料理,就是以改變型態讓你吃到不同的口感,比如說液態變成氣態、液態變成固態之類的,所以它的做法就是將液體放入攪拌缸,用電動攪拌機攪打,加上技術,讓液體瞬間變成固體....冰淇淋...

無標題

冰淇淋~......

是很好吃沒錯,但是我以為會騰雲駕霧之類的,哈哈哈

無標題

玫瑰荔枝分子冰茶

無標題

然後這個也很有趣,給你一杯粉紅色的玫瑰水,讓你自己倒進去

無標題

我覺得....台灣的園遊會也很喜歡弄這個耶.....服務的人員還跟我說,喝到乾冰要吐出來唷............

然後接下來就是一直一直走....走到又渴又餓...小孩也醒了....找不到方便推車可以進去的餐廳...最後找到了....澳美客牛排,哈哈

無標題

對小孩友善,服務親切,東西好吃

無標題

好餓啊,小孩們很快就吃光了

無標題

爸爸一個人啃麵包,哈,我們回台灣變瘦不是沒有原因的

無標題

無標題

然後我們又去搭地鐵,來到鱷魚恤中心,爸爸要去找一間鞋子的outlet...我們在廣場逛逛,可惜鞋店關門了,我們決定坐計程車前往兩站距離的mega box,因為坐地鐵還要再坐接駁車,不如就花了約台幣180元的計程車資直接過去

無標題

我在這裡買了Kiehl's契爾氏台灣缺貨的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它是面膜,敷5~10分鐘再沖洗掉),台灣賣1200元,我在這裡買約台幣800?看到價格我愣一下

無標題

今晚就用它!

無標題

到了mega box之後,我覺得大部分網路都介紹荷花親子中心,其實這個荷花...比較像是超大間的奇哥....用品很多是沒錯,但是更厲害的應該是他們樓上整層的兒童樂園啊!!!

無標題

無標題

買了這些東西,左邊開始是洗澡玩具、便宜的底部有塑膠防移動的碗(防脹氣奶瓶那個牌子出的)、送朋友小孩的禮物

無標題

洗澡玩具好好玩喔,吸盤超強

無標題

無標題

這個是荷花親子中心同層的小廣場,免費的遊樂設施,隔壁是賣玩具的店面

無標題

還有一區是要收費的冰雪奇緣展,因為我們在迪士尼看過了就沒進去

無標題

無標題

愛德華好開心~弟弟跟爸去逛運動用品店....

無標題

mega box的廁所也很有趣,條條大路通廁所,會經過很像通道的路

無標題

無標題

雖然網頁上寫mega box是晚上十點關門,但是八點多很多店面都已經休息了,下次早點來,樓上整層的兒童遊樂場都沒有玩到啊

坐接駁車回地鐵,必須扛推車上車,雖然這麼晚了沒什麼人,但是還是被瞪了...巴士沒有底部可以放行李的地方,只好扛上車

無標題

可惜沒拍到Mega box的外觀,紅色的球很漂亮啊

香港親子行Day1 - 帝景酒店+新世紀廣場小小兵展
香港親子行Day2 - 下雨的迪士尼冰雪奇緣+東薈城outlet
香港親子行Day4 - 迪士尼晶荷軒特色點心+室內超大的兒童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