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清晨五點我跟阿寶去新光三越南西店排隊買鞋,六點到的時候沒有人,七點吃完早餐已經前面有2個人,八點有管理人員開鐵門拿長椅出來擺設,看到我們在排隊,請我們退到某塊地磚後面開始排隊。

我去看醫生,等11:30看完去找阿寶,看到他兩手空空,我問他,鞋呢?

Untitled

聽到過程實在是太誇張了,有另一組人在電梯那邊的入口排隊,他們在大門口排隊,11點開門的時候玻璃門共三個,同時讓大家奔跑上樓,也就是排後面的人也可以衝到2樓puma櫃位。

這是比短跑嗎?

事前打電話問puma內湖總公司時,竟然說沒有規則,那是不是第一個人想包全部的鞋都可以?

到現場有人說每人只能買兩雙,已經開門衝進去之後櫃位的人才說只能買一藍一白(總共只有這兩款),消息也太不統一了吧

Puma要搞這種限量新發售,也弄一套規則出來嘛!沒經驗嗎?Nike的規則是排隊時先發號碼牌,再抽籤,來的早不一定買的到,至少人家還有規則,新光三越的人也不統一排隊路線,一點規劃都沒有,知道隔天要搞限量發售,不能放個牌子寫排隊起點?

更爛的是,只能試鞋尺寸,下午三點統一在敦南直營的puma店購買,領鞋。

新聞稿寫全台共52雙,等於所有尺寸,分4間店賣,直營puma,新光南西ㄧ間,兩間潮店。玩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