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這篇前面沒有寫第幾露是因為....我們沒紮營...哈哈,這裏很漂亮,雖然範圍不大,頂多20帳,但是整個大平面加上環型步道,讓小孩子們盡情玩耍

Untitled

其實說起來北投是我的地盤,我實習的時候還曾地理實察來這邊,貴子坑就是以水土保持與生態保育聞名,只是以前沒露營,不知道這裡有這樣的好場地

Untitled

這裏很棒,除了有棧板之外,還有整組木桌椅,我們這次從南投上來,就打定主意沒有要睡,只有帶客廳帳,但是到了現場發現樹蔭非常陰涼,貴子坑還是有些高度,所以涼涼的很舒服,因此客廳帳也沒下,桌椅也沒拿出來

Untitled

哈哈,而且在台北市實在是太方便了,在復興崗買個便當就上去了,根本連我的料理桌都沒拿出來,隔壁來幾位阿伯阿母煮起泡麵火鍋也好香,這裏野餐也很棒

不過我們是有兩個月前登記使用,這個季節建議1~5號帳棚,都不會被陽光曬到

Untitled

真不錯

Untitled

車輛要進去要先走進去跟管理室的人講,開進去下裝備之後就開出來

Untitled

這是第一次我婆婆跟著去沒有馬上就離開,因為樹下實在舒服啊

Untitled

這次哥哥跟弟弟都去了

Untitled

他們兩個要出門前一天就很興奮,以為自己是鋼鐵人....

Untitled

買小張伸縮椅給小孩,他們都不坐,最後都是小孩坐大人椅子,大人們擠小椅

Untitled

然後小孩們就開始挖土....

Untitled

在這個天空下活動真的很開心啊

Untitled

廁所也是又大又乾淨

Untitled

廁所

Untitled

和淋浴間

Untitled

往上走還有步道

Untitled

Untitled

上面還有個情人湖,很漂亮

當然這裏附近就是新北投溫泉,也可以去泡腳

Untitled

下午玩的時候,有幾個小姊姊騎腳踏車很快在繞圈,我家小孩沒注意不懂得閃腳踏車,就被撞倒了,手破皮,幸好沒哭,隔壁的爸爸讓他躺在吊床上很快樂啊

這裏不用費用,但是要提前兩個月申請

北投貴子坑露營場地申請網頁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