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天氣超好的我們去龍門,這裡不會很遠,又有很多附近的景點,經過九份山底下滿山遍野都是芒草,非常美麗

Untitled

彎進去龍門露營場的入口

Untitled

這次我婆婆也有來,婆婆最會翻冰箱啦,本來她聽到我們要在戶外煮飯,她以為就是在海邊煮,還跟我們說到處都是風飛砂怎麼吃,現代化的露營沒有那麼克難啦

Untitled

龍門露營場很大很寬敞,又有砂土讓小孩玩,去探班嘗試露營的朋友問我,晚上都會安排什麼活動,我想了一下....好像都是玩沙土耶...

Untitled

很多新的營地會讓你塞兩帳進去這個大小,但是這裡有車位也有睡帳與客廳帳的空間,還有樹可以掛東西、遮陽

Untitled

比較有趣的是,這裡的棧板是270x270,我家剛剛好,但是他們出租的帳篷卻是六角形的,根本上不去自己的棧板阿

Untitled

Untitled

雖然這裡不是山區沒有下雨,但是有附上一張大小不太夠的塑膠布,擋雨?還交代要夾在內外帳中間

Untitled

最後還有一根桿子從前庭的門往後穿,很有趣

Untitled

週六中午吃滷雞腿麵

Untitled

感謝朋友幫我捕捉到愛德華可愛的笑容

Untitled

十個小孩丟裡面玩,一個媽媽當舍監,哈

Untitled

這裡就在廁所與洗手臺正前方,非常方便的營位

Untitled

這次請佳媽幫我買了這個韓國的鍋子,在momo台要一千五左右,韓國代購回來不到一半的價格,重點是它可以拆掉手把(需要螺絲起子)放入rv桶,超酷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晚餐是海鮮義大利麵

Untitled

十個小孩的威力讓我招架不住阿

Untitled

這次還買了這個多功能瓦斯暖爐,它可以煮白飯、弄爆米花,以及當暖爐,重點是吃瓦斯罐的,很方便,有小孩子要小心燙到

Untitled

我家小孩還真不怕阿

Untitled

晚上剛好農曆十五,月亮非常圓

老實說呢,露營分兩派,一派是他想去各個景點,所以露營只是回來睡覺,有機會我也想這樣,另一派是把露營當成一個移動的家,我們目前是這樣

然後這次有兩家是新手,主揪的朋友剛好去騎腳踏車,我就幫忙介紹了一下帳篷種類與器具,我好像快要出師了可以解說,哈,要來寫個新手露營懶人包

Untitled

廁所也是乾淨又多間,比較老一點的營區都空間充足衛浴也充足,洗澡不用排隊是最開心的

這裡也不會潮溼,帳篷沒有反潮,朋友還租了電動車騎到宜蘭...超酷,去九份與福隆都很近,夏天可能會太熱,但是冬天剛剛好,還有火車可以看

但是我們露營就是在戶外放空,挖沙、煮飯,根本沒離開,也許小孩再大一點我們就只帶睡覺用品不帶炊事用品輕鬆行

Untitled

回程的景色也很優美

它的費用是要收清潔費,還有營區費
官方網頁:
http://www.lonmen.tw/assets/lonmenprice.html

木板營位(四人份)800元/日每頂加收500元(限自備帳篷,限加一頂)。

門票全票:70元優待票:50元
*非假日團體40人以上八折優待

停車費
大客車:100元 小客車:50元 機車:20元

項目 收費標準 項目 收費標準
毛毯 50元/條/天 瓦斯烤肉具 120元/天(瓦斯另購)
睡墊 50元/條/天 炊具與爐具
150元/天(瓦斯另購)

會議室 5000元/三小時 炊事帳 250元/天(續租200元/天)
遮陽傘 200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