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這部小說非常非常好看,我是先看了她最新的小說控制,然後再去找她前一本小說:暗處

原來作者過去、現在一章一章切換著寫並不是控制那本書才開始的,她一開始的風格就是這樣

故事中的女主角七歲的時候全家被殺光,她是躲在櫃子上、逃出窗外才沒有發生同樣的遭遇,並她在法庭上指認是她哥哥殺害全家。長大後她開始人格走偏,覺得自己很沒良心,只要有錢拿就好,還有順手牽羊的習慣(這些都會和故事的破案有關連),有一天當她的受捐款基金都快用光的時候(因為有更多兇殺案的人比她”有名”),有一個俱樂部寫信給她,問她願不願意到場,願意支付她500元美金,礙於生計,她就去了,沒想到那是一個殺人俱樂部,裡面的每個人都著迷於兇案,對她的案子也不例外,不過,絕大多數的人都認為,她哥哥並不是兇手,她剛開始從不肯相信、到為了拿錢假裝相信、到最後真的發現不是哥哥殺的….

不是哥哥那是誰呢…是當天早上大吵一架的離家爸爸?是哥哥的女朋友?是…..?

如果控制可以猜5種結局,這本可以猜10種結局….

書末的感謝好好笑,上面寫著:感謝我的先生,知道我腦袋裡的東西還願意躺在我旁邊(因為有一堆剖腦、兇殺….)

博客來介紹:
暗處

控制(電影書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