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次去露營超酷的,超酷1. 五天四夜的露營。超酷2. 我們每天回家睡覺沒搭睡帳。超酷3. 獨自去露營認識優質露友

我家出門就是吃吃吃!所以這次我很喜歡,沒有下睡帳、每天都去煮個中餐晚餐,交通方便朋友們通通來探班吃東西聊天、大草坪+沙排場地=小孩每天玩翻

Untitled

一進去用報名單子先領資料袋,會發給你車子資料,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資料有缺,只有拿到車子識別證,其他手環與紀念品都沒有,說要補件但是露營很忙啊,就沒有領了

Untitled

臺北的雨不只有飄雨,還是大雨,我們從中部回臺北,中部都還是好天氣(不過山區仍然下雨),所以國慶連假三天全台的營地很多東災情慘重,大風大雨的很多,吹斷吹歪的也很多,很好笑的是在露營社團有人問這次露營的區域,就發現D9、D18、D19都是同一個社團的,我們露營誇張到每天下午六點拉上客廳帳四個面就回家,還有露友會幫忙看帳篷,隔天早上許多官方的帳篷吹飛走跟放風箏一樣,後面露友說他幫我顧店,我家的帳篷沒事,哈

這次有認真下釘啊,客廳帳也不敢大意,隔壁的優質露友看到我們沒在那裡睡,回家洗完澡也就沒來營地睡了,我很喜歡隔壁露友家,因為小孩跟我們家小孩一起玩,大人可以專心煮菜、聊天,彼此消磨體力真是太完美了(而且隔壁露友不會一直跟我談裝備一談幾小時這點也很完美)

雖然這次的費用是五天四夜先付,但是可以白天自由進場,這點的好處就是不會全部大家都蜂擁近來搭帳,也不會蜂擁一起澈帳,很多山區的營地只有單向道,如果跟大家不同方向上下山,會車會很痛苦,所以我們就把行程拉很鬆,第二天的下午才去搭帳,第四天的傍晚收帳,這次有很多外國朋友,但是露營很忙碌啊所以沒機會跟別人聊

Untitled

一去到營地呢,發現位置怎麼這麼小啊,而且最後我隔壁那個營位根本沒人來,也就是因為營位小又下雨,所以先搭了客廳帳以後,就決定不要下睡帳了!回家睡,因為光想到地步和睡帳都是濕的實在痛苦

可是呢,請看上面那張圖,我們後方的帳篷怎麼有辦法下一個一房一廳+客廳帳?所以我隔壁的露友富有實驗精神,實際測量了一下,我們後面那排全部都是700X700的位置,但是我們這整排卻是700X600的位置

Untitled

這次的露營新裝備:藍牙防水音響,BOOM SWIMMER防水喇叭,很讚耶,音量不會大到能夠董呲董呲,但是自己帳篷聽剛剛好!一邊下裝備紮營一邊就聽歌,五月天放下去!是出門前在pchome買的,超快送到家,加上營鎚在百岳買到800元類似snow peak的,買的時候沒注意那不是snow peak,結果用第三次就壞掉了,只好連snow peak的鎚子一起買,上午訂下午就到家

Untitled

營位有多小呢?客廳帳下去營繩一拉就滿了.....

無標題

可是後面帳卻大很多

Untitled

在付營位費用的時候不知道他有包三餐耶,所以第二天的晚上主辦單位有發炭火、烤肉架與食材

Untitled

裡面的東西還滿好吃的

Untitled

培根奶油金針菇不錯

無標題

好吃的雞排

Untitled

本來營區是有洗手台,但是活動期間會有兩大桶水,由自來水公司提供

Untitled

Untitled

這裡的淋浴間是很小間的流動式,水很強很熱,只不過空間僅容轉身

Untitled

廁所有兩邊,是兩個大貨櫃改造而成,看露營社團裡營友分享覺得廁所很少間,但是我在這裡的期間從來沒看到有排隊的情況啊,應該是夠用?

Untitled

Untitled

今天的晚餐吃菲力牛排義大利麵

Untitled

Untitled

夜景還不錯

Untitled

還煎了月亮蝦餅

Untitled

Untitled

以及大阪燒

Untitled

然後...小孩就睡著了,太好了

Untitled

大會的舞台在這裏,超有趣的一整個晚上都在播拿卡西,走過去一看,是先場演奏的耶

Untitled

白天的樣子

我覺得這次的大會辦得很用心,隨處可見工作人員引導入場,在下雨中完成許多服務,可惜三天都在下雨

露營的感受即使同一個營地也會有不同際遇與心情,所以見仁見智啦,至少我們家是滿意的,華中露營場如果是在秋冬,我會願意來,大草坪+活動空間大,但是缺點就是帳位旁邊只有一個插頭、沒有洗手台所以洗菜洗鍋提水要走很遠

晚一點再來補照片

如果平日沒有辦活動,自己約一約親朋好友來這烤肉不錯,橋下有籃球場、腳踏車出租,附近有自行車道

Untitled

我走遠一些到華中橋上

Untitled

往下看,營位真多啊

Untitled

雖然也有高壓電塔

Untitled

沙排場

Untitled

到最後一天只剩下我和隔壁露友,很多人都撤了

Untitled

最後一天放晴,旁邊還有人打棒壘球

無標題

玩沙挖土機

Untitled

不要下雨的話其實大早地很不錯

Untitled

最晚走的應該是右邊這帳,裡面放的是廣告DM,超酷

Untitled

位置在華中河濱公園

Untitled

Untitled

這裡的好處就是公車可到,親友要來玩很方便

Untitled

Untitled

可惜大雨就是會造成這樣,還有卡車經過時輪子被卡住,要叫拖吊車,我們經過這的時候車子系統說我們有某顆輪子懸空,自動加速...

無標題

最後ㄧ天放晴曬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