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51

在婚禮中沒有機會好好說這些話:這是我見過最美好的婚禮。不是最昂貴,但是最精緻用心,不是最哭泣感人,但是有甜甜的感觸在心頭。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珊珊很厲害,EQ很好,獲得很多學生喜歡,當然,一個實習老師要獲得人喜歡很容易,一個老師要獲得學生喜歡很困難,她總是笑容甜甜的,態度很好的處理很多事情,並且安撫很多顆心,卻又不失分寸。

(還記得有一個女生學生非常喜愛她,會直接說:我好愛老師。當珊珊請假不在的時候,會到學校很多處室問老師怎麼沒來,當時我很擔心這樣會影響到老師,還跟學生開導,學生完全不能理解,為何不能大聲地說我愛老師,但是珊珊依然很有智慧地不傷感情又慢慢引導,真的很厲害)

從參加完婚宴,我真的覺得,好多好多人,喜愛著她,一個人能夠做到這樣,真的很成功,尤其是,她擔任公立高中的教學組長,教學組長這個職位,誰當都會有抱怨、有火氣,她的校長上台致辭,說她是教務處的天使,因為從來沒看過她皺眉,這點我完全相信,她不會與人衝突,壓力也不會隨意遷怒,態度溫柔而堅定。

想想自己,其實有時累,有時情緒不好,只要發一次脾氣,就破壞了某些情感,一個妥善控制情緒的人,真的會廣結善緣,而在這場婚禮中,我看見大家對她的祝福,她長久的深耕,在這一天展露。

一個人讓你感覺如此舒服真誠,你不會擔心被刺傷、被比較評價,真的是很棒。

對婚禮的祝福更是說也說不完,記得還在木柵住的時候,就那麼一次,她考慮過兩人是否適合,畢竟做很多選擇每個人價值觀會有所不同,總是有些磨合。最後她說:他讓我、愛我,會把最美好的都願意給我,這樣真的很足夠了,而我也只願意選擇他。

慢慢規劃、慢慢走,我們同時間去裝牙套、考教甄,我個性急,而她就這樣穩定慢慢地,一步一步,走到把人生都圓滿了,真的真的,很為她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