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悲劇....說好的櫻桃派呢!都怪我沒仔細看好說明書,不知道最後他還會進行攪拌,把我放在最上面的櫻桃打碎進去了,麵糊加上櫻桃出來的顏色竟然是灰色!!我看到臉都綠掉了...趕著上班本來想請阿寶幫我丟掉,結果他以為那是成品就切來吃

無標題

他說:除了顏色怪了點之外,裡面非常軟非常好吃,還有櫻桃也好好吃

無標題

不過我這次還是很有收穫的,比如說拿我新買的食譜想嘗試Clafoutis,這是一種法式的櫻桃派,裡面是介於布丁和蛋糕之間,關於這種液體比粉多的配方,我在麵包機裡面一按下開始,馬上就噴灑出來超可怕的,我怕把整台機器弄壞掉,趕快按下取消,後來想到一個方法,就是上面蓋上一張保鮮膜,開著蓋子等待它攪拌15分鐘,15分鐘後會逼逼叫,此時再拿掉保鮮膜

但是我沒有看到說明書上流程圖,說明書上說12分鐘後可以用矽膠刮棒全部攪拌一次

無標題

這次我有好好整個刮除內罁上的麵粉

無標題

放上櫻桃

無標題

這次買了櫻桃罐頭想來做

我一定還要挑戰一次,不知道這種近乎布丁的蛋糕會不會成功

等成功再來po食譜分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