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今年周年慶還沒認真開始買阿,已經花了不少錢,而且都是小孩的

無標題

台中大遠百的周年慶太厲害了,金安德森兩雙1200(平常一雙就破千),他們家幾乎所有男生的鞋子我家小孩都有了^^"因為好穿阿

無標題

還買了奇哥的兒童牙膏,是木醣醇的,又是草莓口味接受度很高

無標題

我還買了sk2的青春露送阿寶姊,"順便"買了一罐給自己(一罐是4700....兩罐打折再送化妝水總共8000....),我必須要說,sk2真的好好用喔!!!化妝水是用來去角質、軟化角質用的,青春露敷上去以後真的很多東西不長了,膚質比較穩定,摸起來滑嫩...我怕我用完了還會再買耶

無標題

然後阿寶生日還買了一個小小的月之戀人的兔子鮮奶油蛋糕

無標題

以及充滿療癒系的太陽能工程大叔....(這簡直是點頭娃娃),多美小汽車出的組合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