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幾個周末幾乎都在處理老爸的事情,老媽的事情就交給代書,老爸是單獨自己居住,離醫院近,萬一又有血便馬上就可以回醫院開刀,我們就在南投、三峽、關渡、舊家之間來來回回,感謝好友一通電話馬上衝來幫我一起整理舊家家,記得國中的時候她天天從竹圍走上關渡埔頂跟我一起走下去關渡盆地去關渡國中,想想真是太厲害了,難怪我們當時那麼瘦,這是她幫我拍的我家後面的景致,她一直很喜歡

回家收東西的時候,我的老爸一直打電話來說這個他要那個他要,書架上東倒西歪全部都是灰塵的書他要,床底下不知道是書蟲還是老鼠糞便的廚房刀具他要,髒不啦嘰的鍋碗瓢盆他也要....越整理我越火,這些東西全部都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如果這個東西你已經兩年沒碰它,基本上你就不需要它了

怦然心動的整理術....就是全部丟光光!!

很多人都很難想像老人家的房子是怎麼樣的,老人家的氣味是怎麼樣的,我有個住在附近的朋友,本來信誓旦旦說我家那裏可以賣多少價格,從我爸一住院就開始跟我們接洽,跟我說有四組朋友想看房子,第一次進去打掃的時候他還來幫我們送黑色大塑膠袋,馬上被家裡嚇到,沒5分鐘就走了...

唉...東西真的不要多,一組好用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