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我真的是好幸運可以養到這麼可愛的一個小孩,貝貝從兩歲開始會說機器人之後,每次提到機器人他就說機器人~~打架!!!很想糾正他不要這樣講,但是想想機器人除了打架還會幹嘛.....== 好像目前看到的都是耶,鋼鐵人、變形金剛....他每次看到的機器人都在打架...

無標題

跟人一樣大的鋼彈

無標題

昨天天氣好好,華山藝文中心那裏又有很多展覽,從遠方貝貝就開始大喊:有氣球!!

無標題

還有一個拖鞋品牌的雕像好有趣

無標題

免費的鋼彈展~~

無標題

華山裡面有好多展覽,有我我寶島、亞馬遜展、失戀博物館,都要排隊一陣子,想說平日再去看好了

無標題

等等還有人形的鋼彈見面會

無標題

貝貝最喜歡看吊車、挖土機,每次都說挖挖機在哪裡,挖機在哪裡,好可愛啊

現在的口頭禪還有:那怎麼辦~(加上攤手),還有我就是要XXXXX。實在是太好笑了

無標題

好多機器人~

無標題

被屋頂的鎂光燈吸引住了

無標題

被手指上的肉刺吸引住了....

不過小孩現在會說:我喜歡這一個!我喜歡這一個(換別台)....所以我每次都說媽媽好喜歡涼涼~~他應該是聽得懂什麼是喜歡吧?

無標題

旁邊還有陳可辛導演的電影展,咖啡廳上也都是電影的照片

鋼彈展很不錯,沒看到也沒關係,裡面就是一堆小的鋼彈、三個跟人一樣大的鋼彈、ps3的鋼彈遊戲demo、門口賣的鋼彈模型(主要是賣模型啦),買回去都要組裝,不適合小小孩玩(所以爸爸組好的那些都只能放櫃子裡看不能給小孩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