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二寶滿月,我也滿月可以出關了,可以出門帶孩子玩卻有一點憂鬱,在考慮一個選擇....母奶兩個月完就停止.....(大家不要罵我啊)

只有大寶的時候,我可以犧牲自己休息、吃飯、人際互動、午睡的時間,每三個小時擠母乳裝袋,每周送到公婆家,一直餵到10個月才停止

但是如果同時有大寶二寶,二寶九月份開始要給公婆帶,每周母奶從南投載回台北第一個很怕品質壞了,第二個是大寶其實是正需要建立常規、親子情感的時候,昨天我就覺得很憂鬱,要去的地方不能離家超過三小時車程、要有插頭和哺乳室(電動集乳器),當大寶需要我的時候,每次大寶問爸爸媽媽在哪?我都要大喊:媽媽在擠奶唷

永遠都讓老公照顧小孩、管理小孩常規,而我只能躲在房間集乳....這是一個選擇,如果繼續母乳一年,未來一年我都在大寶的生活缺席...機會成本好高.....

當你被電動集乳器固定在一個地方的時候,基本上是沒辦法顧小孩的,沒辦法阻止他東摸西拿爬高,有一次我沒注意,他還把電動集乳器轉到最大~~痛死我了~還有一次我累到睡著了,他把喇叭頭直接從我身上拔下來...好痛。有天大寶跟二寶都在家,一次顧兩個真的是要忙翻,我在擠奶不能移動,爸爸在餵二寶喝奶,大寶就拿手去搆水杯,整杯打翻差點潑到電源插座.....

八月整個暑假都不用工作,明明有時間可以帶小孩出去玩,去看動物去游泳去九份去淡水夕陽,好多好多,就因為每三個小時要擠母乳,哪也不用去.....覺得好損失阿....猶豫中


---

經過幾天我又有修正一點想法....有比較愛弟弟了.. 沒有麼注意力全放在哥哥身上.....為了弟弟好是可以努力下去...謝謝大家
果然生兩個就不會只在意一個孩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