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補充,我覺得里膚保水的乳液太油了,抹完寶寶去洗手,乳液根本沒吸收,反而是慕之恬廊有吸收且不油

7.8補充

無標題

因為我還在坐月子,阿寶獨自帶著小孩坐taxi去臺大醫院看皮膚科

無標題

一去那位女醫師就對阿寶說,你怎麼用提籃,你是外國人嗎...哈哈

結論是醫生說這就是皮脂漏,是正常的,他沒有發炎也不用擦藥(可能那天去也有比之前消一些),一個月就會自然好,但脫皮是代表太乾(醫生馬上就問我們是不是24小時冷氣房....對),醫師說要買保濕乳液,不要買開架式的,買施巴或者理膚寶水都可以

無標題

醫生就直接拿了四小包理膚寶水的乳液給我們

無標題

全名叫做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

第一胎我們是有做嬰兒按摩,是用清爽的食用油,所以在門診時特別有問醫生抹油還是乳液好,醫生說抹乳液比較好....

所以我們其實也搞不清楚臉上是自然好的還是擦慕之恬廊好的

朋友送的那罐叫做Stelaprotect,慕之恬廊舒恬良護敏面霜,pchome有賣點此,如果商品下架了可以試試看尋找慕之恬廊關鍵字

--------------
7.7補充

感謝Tina來探望我們坐月子的時候送給我們這罐慕之恬廊,周一我們也會去台大兒醫掛號看個皮膚科,因為她看起來是有腫,醫生說如果持續毛囊發炎也是不行的,所以就乳液先擦

R1130222

真的很小條耶才40ml,我有先上pchome看價格準備買,不便宜阿

R1130220

乳液的前端是擠壓頭

我自己有先洗臉擦上試試看,它真的不會油膩,雖然看起來是白色但是擦上去有一點凝膠的感覺

無標題

有沒有好一點啊~~~(現在眼睛打開有時會呆呆看人好可愛喔)

----

R1130201

阿爾寶寶一出生就有很嚴重的皮脂漏阿~~雖然我知道過一陣子就會掉,但是還是會擔心阿

R1130207

很認真地說,第一胎我一口牛奶都沒喝,大寶愛德華雖然黑可是一點這種東西都沒有,弟弟阿爾這胎我做麵包就有買牛奶喝,雖然皮膚白一些可是卻很多這些

R1130208

鼻頭上有粟粒疹,就是白色小粉刺的東西,也是自然會掉

要來買慕之恬廊了

可以先買雙潔露(洗身體和臉)

然後像寶寶頭上也會有頭皮屑,就要用洗髪慕絲

另外還有一個韓國剛引進的牌子,韓國的含笑兒寶寶乳液/清潔乳,聽說比慕之恬廊有效

我先pchome買慕之恬廊的好了

R1130204

還有手會脫皮

R1130206

腳也會脫皮,護士說都是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