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08

去信義區吃飯,拍全家福

本來我是想找攝影棚的全家福,在價格、自由度、時間與陌生人會不自然等考量下,我自己親自拍全家福,效果很好

DSC_0770

陽光好好,D80依然沒讓我失望

DSC_0766

很有趣阿

DSC_0667

好喜歡比 1

DSC_0784

哥哥也跟著比1

DSC_0669

可愛可愛

--




嫩嫩音真的好可愛喔

無標題

現在很會啃冰淇淋的皮

無標題

一跟他說要出門,馬上坐好等

無標題

阿寶姊姊超疼他的,抱著他騎腳踏車

無標題

很久以前我剛開始學縫紉,買了一塊蜻蜓深藍色的布給紅毛媽,結果收到車好的和服耶!!!超感動的,有很長很長的袖子,可惜現在小人拍照好喜歡比數字"1"




然後現在跟他講很多指令都會聽得懂,要他去唱歌,就會拿出麥克風來

上次跟他說,要吃飯了,去拿兜兜,是指圍兜,結果他用衝的跑去甩開廚房門,跟爺爺說:多多!!
.....他以為我准他喝養樂多....阿寶爸發音兜兜和多多是一樣的...

我家的果然是台語指令

無標題

阿秀姊姊還送給寶寶一隻拉拉熊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我覺得不管哪款相機,是DSLR還是手機鏡頭,能拍下當下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