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92

照片拍好了~~重點是~~~晚上竟然又在Vogue時尚秀看到宥勝!!!!今天真是心滿意足阿

DSC_0827

我想要感謝一下佳佳媽,犀利人妻電影趴終於成行,周六要去看犀利人妻電影版了耶~~~~

DSC_0691

為了這個電影趴,我在MOD購買了犀利人妻30天的觀賞,在確定成行下,四天內K完了39集~~~好爆肝阿~~

一邊看一邊罵,謝安真~不要怕!...但是我必須說,演小三朱芯儀,演得真好耶,我向來是不會入戲太深,不會因為她演這個角色就憎恨她,演的讚啦(但是喜歡藍天衛這個角色而喜歡宥勝是例外ccccccc),我好喜歡宥勝喔~~當場跟阿寶說能不能買他的寫真集ccc

包場這件事情真的很讚,有很高的自由度,光想到如果一般情況下,要帶小小孩去電影院,小人坐不住,有聲音或者需要進進出出,應該會被白眼或者趕出來。這次包場裡面都是媽媽們,不用擔心干擾到別人,不用擔心小孩叫、鬧,大家還會彼此顧一下孩子,可以同時享受電影,又不用臨時給別人托育,超期待的!!就甘心啦,排除萬難也要去~~~

謝謝佳媽~周末請大家吃爆米花~~cccc

負一台,周六見~

ps.
我一邊看一邊罵阿寶,你們男人喔!!!!!

阿寶說:呼~幸好我是女生...

.......



我出門前才剛看完康熙來了,電影版演員去宣傳,好好笑喔


電影的部分...雖然跳比較多,沒看過電視劇的會覺得一頭霧水,不像一般電影會讓你愛上他們的愛情,但是意思到了,有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