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剛好隔壁的同事有在討論,要不要結婚,很怕結婚會變成戀愛的墳墓,我倒不這麼覺得

Untitled

昨天阿寶去玩員工旅遊,從北京回來了,他幫我挑了這個味道(香水品牌是我指定),Dior的癮誘,他不在的五天,真的很難受

早上吹頭髮的時候仍想跟他聊前一天的事,7:40在捷運上仍習慣call他起床。原來我們還在談戀愛。

辦公室阿姨突然問我幾年次,一直說我看起來老很多,害我只好拿出2009的正妹照....

maybird

看完又是一陣狂虧,還有一堆人說以後不敢生小孩,會老這麼快....

2011

2011年懷孕前3個月我還是漂漂亮亮的.....現在變成毆巴桑

說真的,這幾年我的變化非常大,研究所同學認識我的時候,已經從小姐變成孕婦,接著變歐巴桑,長髮變短髮,牙齒裝牙套在改變,腰圍也在改變,有誰會知道原本的我,記得我的本質?

阿寶記得

昨天晚上阿寶終於回來,可以幫我刷背和換肚子開刀的美容膠帶,我抓著他的手摸我肚子上的妊娠紋,跟一條一條壕溝一樣....我很憂心地問阿寶,這樣你還愛我嗎,肚子上有一刀剖腹產,四個孔,一條條壕溝

阿寶說:照樣愛

cccccc今天想到我都會微笑

Untitled

想到史瑞克3,驢子和貓身體互換,我跟阿寶撒嬌的時候,是不是別人看我像驢子,我還以為自己是小貓(看的人應該會想巴下去....)

結婚雖然責任義務很多,家事很多煩惱很多,可是愛也很多,除了愛情激情更增加了承諾,只要努力維繫,例如在外面吃吃飯,一起逛逛、旅行,結婚絕對不是戀愛的墳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