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雪隧火燒車的事情,真的感到很毛,原來這麼嚴重

本來証件寄去嘉義拜託朋友報名,但竟然因為相片不符沒報到,沒報成就算了,寄回來用郵局,卡個週末,在郵局無法領出,本來和婉約,週日給她証件,週一去宜蘭,因証件delay,只好週一我請假領件完給她,週二她再去

本來婉有問我坐客運,我堅持買火車票給她,幸好幸好...

如果因為我的事情,讓朋友經歷災劫,真的會很難過

所以,沒敢趕上的車,就別趕了,沒緣分的人事物,也不用太執著

因為我們這兩天都沒時間看新聞,婉中午還在宜蘭拍中餐給我看多好吃,一點都沒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