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更新:玩過的程式請到設定裡去刪除掉

新-1

這樣是代表我的每張照片,facebook都有程式可以拿去問別人有什麼想法???????

我要再仔細審視facebook的條款,上傳就代表我授權給它?

後來我有找到地方設定照片不可以給其他程式使用

設定→隱私設定→應用程式與網站編輯你的設定→你有在用的應用程式→編輯設定→

原來裡面有些這應用程式能夠

可怕的FB程式存取權限

天阿當我使用自問自答,他就可以存取我幾乎所有的東西,而且無法變更授權

玩過的遊戲最好趕快刪除掉程式

這篇文章有寫到,更可怕的是有些程式只要你一玩,便授權它,即使你不在的時候它也能幫你到別人牆上發布訊息(這樣不是盜我帳號?)

有一行千萬要取消選取
●Access my data when I’m not using the aplication.

移除的時候有寫:果你移除了_____程式,此應用便不可以再存取你的資料,也會從你的個人檔案、書籤和 Apps Page 中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