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牙

這兩天一回去就看到Edward寶寶把整個拳頭塞進嘴巴裡....== 他明明是小嘴巴,更誇張的是,奶瓶吸一吸突然吸力怎麼不夠了?他也塞拳頭進去....一邊吃奶瓶一邊吸手...趕快拿出他一出生就買的明星商品~~綠色小花~~

做媽的我買了很多剛下用不到的東西呀,你看這個東西要等四個月寶寶才會用,我還有同事說她應該玩具已經買到四歲了.......

R1079049

它全部都是軟的,中間細細的讓寶寶好握,一頭是有齒狀可以咬,另一頭四個花瓣上面有小到大的突出圓點,Edward寶寶吃太進去還頂到喉嚨做嘔吐狀,好好笑喔

R1079047

這是貝親的固齒器,鼎鼎有名的綠色小花~

好像還可以冰在冰箱,萬一長牙時很不舒服就讓他啃冰的來按摩

還有一隻蘇菲長頸鹿是吧....我看情況要不要買這明星商品好了(你就會看到寶寶啃著一隻長頸鹿....)

R1079755

他這張好像小叮噹喔

R1079757

一看到爺爺就笑....媽媽沒有~(四個月了愛認人,我要多去看看他免得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