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79638

這是難得的一張全家福,照片裡只有我準備好了,阿寶媽拍的,她說這要按那裡?...的同時就拍下去了,阿寶還要跟阿寶媽講按哪,Edward寶寶還想跟奶奶玩,只有我一個人認得GR快門的聲音,擺好了姿勢等著

晚上回家的時候,發現手機有兩個語音留言,每次看到是我媽的手機號碼,她只會留一種語音留言: 媽媽愛、愛媽媽,媽媽愛妳,媽媽想妳.....現在是幾點幾分,再見。

小時候很討厭這個形式,我爸會叫我去親我媽,額頭一個、左右臉頰各一個,媽媽有很重的煙味,我已經皺著眉頭了,我爸還是使個眼色要我去親,同時我媽一定要問:愛媽媽嗎?我就要說:愛~ 我媽總是用她的方式來愛我,看到這張照片我不禁想到,我是不是也用我的方式去愛孩子?



Edward寶寶現在非常喜歡被人逗弄著,一手抱著他一手去逗他的下巴,他就會笑的樂不可支,還會支支叫~但是我不會這招,我只會一直親他,一邊親他一邊說:媽媽愛....波! 媽媽愛....波!

天啊我怎麼重複我母親愛我的方式....我只會親親他軟軟的臉阿,他還不會閃,但是有一點疑惑的表情,奶奶表達愛是一直逗他笑,媽媽表達愛就是波波波一直親。當我親他的時候,我愛人的心被滿足了,那他呢,他喜歡嗎?

要怎麼用對的方式去愛我們愛的人?

媽媽愛~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寶媽 Edward寶寶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