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好久沒做菜了,買的一包蒜頭都長芽了,拿個可愛的琉璃盤子裝上它們,放一點水滿盤生氣昂然也不錯。

R1077331

明天是除夕夜,今天是小年夜,阿寶,謝謝你照顧我這一年,幫我洗碗、曬衣、拖地、領被拖的車。今天努力做了幾件你應該會開心的事情,希望你回家會喜歡,我鋪了桌巾、終於等到了垃圾車、把外套掛起來、滷一鍋雞腿....希望你回來有家的感覺(也謝謝你對我總是沒有太高的期望)

R1077332

前兩天有朋友來家裡,看到廚房就跟我說,你們家一定常煮飯對不對。我很開心地說是阿是阿你怎麼看的出來。他說:因為有在煮飯的鍋子會放在爐子上,不像我們共同的那個朋友家裡,鍋子都只是掛在牆上好看的...

結果阿寶回來我很開心地跟他說這個結論,阿寶竟然冷眼看著我說:那是妳懶,我煮完飯可都是把每個鍋子掛回原本的地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