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餵母乳的這個討論串,要是以前我應該也會有相同想法,看到同事餵母乳到兩三歲,感覺很虐待自己,捏的到處淤血還要定時集乳很辛苦,現在我想如果是我也會做出相同決定,而且不容別人在旁邊喊那種“這麼大了還跟媽媽要奶羞羞臉“(我已經可以想像誰會對我這樣說了)

我可能也會請她給我閃一邊,尊重每個母親的選擇,並且要講的出理由不要被那些似是而非的言論擊倒,要給別人建議,先去長點知識

旁邊看得人很容易批評,沒事拿個誰誰誰的例子假裝自己也懂,你不在那個位子,不要批評在那個位子的人

這個討論串也很有趣,同一天兩組父母起衝突,分別開個話題,但是各自表述的內容差很多(希望換尿布要拖鞋/堅持鞋子沒踩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