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剛剛看到一個認識的朋友在FB把自己的感情狀況改成開放式情侶關係,可是這個人.....就我所認識是個正直的好伯伯 ....我該雞婆地去提醒他.....以確定他真是這樣的狀況而不是誤會了?

關於開放式情侶關係
在公民課程中有提到...是指願意接受不用對另一半忠貞,即使與另一半交往也可以與別人發生性關係的一種感情觀。源自與多半盛行於同志關係中,當然非同志關係也可以是這種感情觀,只要雙方都接受這樣的情感觀。

一夫一妻制(無論是否到婚姻狀態)與開放式情侶關係是剛好兩種相反的選擇。

現在多元的社會各種情況都可能存在,先了解然後給予尊重即可。而且在別人的文化當中有這種價值不代表我們自己得接受這樣的價值。

可是這樣點選之後,後續帶來就是有相同感情觀的人可以找你,所以如果你不是這樣的狀況可能會帶來點麻煩。

我還是雞婆地去提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