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吃飯皇帝大>和<料理東西軍>都看到日式炸豬排,而且是連續兩天,看到炸豬排的橫切面我好想吃阿~~~

R1075968

終於終於晚上去吃炸豬排飯,我們跑去信義新光三越A9的勝博殿吃日式炸豬排,信義區的勝博殿周五~周日不能訂位但是很快可以吃到,國父紀念館的可以訂位。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喔~~~~~

R1075963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來勝博殿吃,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上次不會點菜還是這次太餓還是受到節目影響,上次吃沒感覺那麼好吃阿~~~

首先上來的是芝麻可以讓自己研磨,一邊磨一邊喊香喊餓,芝麻真正的營養是在裡面,如果不把芝麻殼磨破,芝麻殼可是會阻礙芝麻的營養吸收喔

R1075967

接著上熱茶、熱湯

R1075965

我一看到這個小菜就非常開心,我愛吃甜甜的黑豆,可是平常這樣兩倍的份量就要90元以上,所以小菜無限可以續真是太划算了,旁邊的醃蘿蔔條也無敵好吃,配飯可以吃很多呢~~~(最後我們總共續了兩次)

R1075964

然後上很細的高麗菜絲,我們隔壁桌總共續了四大碗公的高麗菜絲,用高麗菜絲配飯真是太厲害了

R1075966

它的吃法式夾一點到小盤,淋上桌上的柚香和風醬油

到吃完我們看到醬料理合組才知道,還有一個隱藏版的醬料是之麻醬,沒有擺在桌上,但是可以跟服務人員要來搭配!!!

R1075968

哎呀點菜的時候真後悔沒有點大份的,大份中份小份好像只差個二十塊,我點中份只有六大塊,分阿寶兩塊之後只剩下四塊,照理來說上次在普通豬排店吃的經驗是吃到第四五塊豬排有點膩了再來換七味粉口味、和風醬油口味、海鹽口味...可是這個太好吃了根本吃不膩就吃完了啦!!!!!

R1075969

終於看到橫切面了....流汁阿

R1075970

把桌上的豬排醬倒入剛剛磨的芝麻碗裡

R1075972

他們的豬排真的好好吃喔,我是點嫩腰內肉豬排,外面鬆鬆酥酥,裡面好嫩好好吃喔

R1075971

阿寶點的是野菜組合餐A,開甚麼玩笑,來這裡就要吃豬排呀~~~~~(其實裡面也有兩小塊豬排+炸蝦+蔬菜)

冬天還有限定套餐是很嫩的牡蠣,跟上面組合餐都有給好吃的塔塔醬,但是我們現在不能吃海鮮

R1075973

飯後還有一個小球的日式抹茶,另一個口味是烏醋....

然後我吃抹茶到一半看到阿寶捂著臉....他生平就怕喝醋

酸到捂起了臉

酸到捂起了臉是怎麼會事,笑死我了

其實我覺得烏醋口味比抹茶好吃耶,因為比較甜

烏醋口味

下次我還要去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 日式 500以下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