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nnephillips08-712839

這部電影我總共看了兩次,雖然IMDB給他的評分實在低的可以,但是我覺得是個還不錯的片子,我看第一次的時候是從後半部開始看,覺得女主角雖然年紀大卻非常美麗,金髮藍眼脂粉未施即使荒島生存卻另有魅力,看第二次從頭看才看到,女主角是瑪丹娜,娜姐果然不凡(這部電影是2002時上映的)

故事敘述一對富翁夫妻帶著朋友們一起坐船旅遊,貴婦妻子脾氣刁蠻,要求全套健身設備,嫌東嫌西,對人隨意稱呼使喚,但是有錢是老大,船長與船員只能耐著性子裝笑。

有一段瑪丹娜嫌船上現釣的魚難吃,自己跑去岸上買魚給廚房煮,廚房一看這是什麼爛肉,又拿相同現釣的魚來充數,結果貴婦們讚不絕口,認為自己買的魚才好吃。

還有一段瑪丹娜非常自以為是地說,我們藥廠即使一顆藥成本是一塊,我們都有本事賣到二十塊,因為在資本主義中,產品的定價是由生產者決定的。

於是當瑪丹娜任性要義大利漁夫帶她出海卻流落荒島時,換漁夫跩了起來,把這刁蠻的貴婦當奴隸使喚,而且還真的踹她耶,因為只有漁夫有謀生技能,能抓到魚、汲到水,於是瑪丹娜眼巴巴地望著烤魚卻吃不到,漁夫開出的價格是洗衣折被喊主人,順便附上那句:在資本主義中,產品的定價是由生產者決定的。瑪丹娜又氣又不得不遵守。

不過後來當然打罵、勾心鬥角到後來就兩人互相喜歡,在島外世界瑪丹娜身價千萬卻沒有快樂,漁夫孓然一身卻快樂愜意,所以第一次當瑪丹娜看到有漁船的時候,她做了掙扎,知道自己回到文明世界太多誘惑與身分拘束,寧可放棄呼救甘心在沒有物質的小島與漁夫當快樂夫妻。

可是當第二次有船隊經過時,漁夫卻想要回到文明生活,因為他想要知道她回到現實世界之後還會愛他嗎?

故事的結局本來我是抱持樂觀的,一個人要做出選擇不簡單嗎?看起來還真不簡單,乖乖跟著丈夫回去又期待漁夫來帶他走,丈夫耍了一個小手段,要瑪丹娜拿信封與大鑽戒給隨從送給漁夫,信封裡面寫著忘了我,所以漁夫就以為瑪丹娜拿錢擺平他,當然傷心的丟鑽戒到海裡....

(幹嘛不離開丈夫、不回到海島?只要真心想做一定可以,只是看妳有沒有辦法拋棄物質生活)

後來上網查查,原來這是改編老片重編,導演...是瑪丹娜的先生,有一段歌舞劇我覺得把瑪丹娜拍醜了,她可不只這樣吧,而且她的身體線條與肌肉真的很漂亮(可能我第一次不知道是她,所以沒有成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